你被拒絕過嗎?你被封鎖過嗎?

2023/12/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被拒絕過嗎?你被封鎖過嗎?】


前一陣子,我有一門想進修的課,結果我被老師拒絕。

在那門領域,那位老師做的東西,跟其他人不太一樣。

坦白說,不能繼續跟她互動,真的蠻可惜。

一開始,對方沒有主動告知,是等到我主動向她詢問才知道已經被她退出社團。

起初我很憤怒,接著感到挫折。

不過,我認為她沒有事前說清楚她的規則。

沒先講就站不住腳,縱使自己覺得是基本道理,不能預設別人也這麼覺得。

過幾天,我赫然發現,老師是對的。

現階段的我,確實不適合上她的課。

我突然笑出來,她跟我好相似,突然有種看到同類的感覺。

一個人做一件事久了,會出現神奇的直覺。

如果我說你不適合上我的課,我們不適合一起合作。

你不用太難過,提早失望總比我們開課當天失望好。

透過老師,也讓我反省自己是否在拒絕對方之前,沒有明白清楚告知理由。

不教他、不告訴他緣由,立刻處罰或處死。

可是厚,有些東西真的佛曰不可說。

看得懂的人就懂,不懂的就讓他過,眼下暫時說再多也還是不懂。

我這就玄學頻道,你還想怎麼樣。

寫這麼多離題的內容,既沒有激情,也沒有高潮。

竟然有人能懂!?我也是超級佩服他們!!!


raw-image



3會員
70內容數
我覺得讓我著迷的是「改變慣性」這件事,但這真的太心理層面,甚至,可能對許多人來說是虛無飄渺的。嚴格來說,「信任」才是BDSM最核心的關鍵。很多的感受,必須是在雙方很信任的狀態下,才可能發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