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很討厭content creators

2023/12/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至少你的工作不用create content。。。我的工作就是離不開social media,但是我最討厭就是social media,討厭還不止,我還要給錢FB賣廣告你說是不是很諷刺。。。

幾年前tiktock開始流行的時候我就已經非常討厭content creators/ influencers這些活在虛假世界的人,這些所謂網紅,自篇自導自演,活出了一個不真實的人生,卻讓世界上很多人陷入了很多的痛苦。

曾經,我也因為看太多這些人每天在網上share他們的作品,他們的成功,讓我自己失去了自信。後來我再也不看這些人了,畢竟誰都不知道真正的他們時誰。

我沒有tiktock也不會想有tiktock,光是想到這些人總是不知所謂的跳來跳去做一些幼稚的事就想嘔。

我們old school不old school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永遠不會扭曲自己去配合時代。我們始終還是我們自己。

2023年最後一天我在鋪頭裡度過,今天晚上跟我弟吃飯也許會去海灘看煙花,不過我很累,昨天做了一個很累的夢,也許我會很早睡去。明天我弟說他要工作不會來打牌,所以我明天會在花園種花。一想到新年第一天可以跟花草一起就覺得高興。

明年再聊。祝你新年快樂。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