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沙之花也有春天》

2023/12/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意說說《#沙之花也有春天/#모래에도꽃이핀다》

1. Wow!#張東潤/#장동윤*的身型不是說笑!全身多了很多肉😱!既有肌肉、又有肥肉!新聞話他增重了14KG☠️!確實就是一個摔跤手外型。

raw-image
raw-image

2. 其實就是《#歡迎回到三達里/#웰컴투삼달리》的格局喲!?只要劇名改做《歡迎回到鉅山郡》有何不可?Netflix同時播兩劇不怕自己打自己?兩話下來雖則脈絡未完全清晰,但,似乎鉅山郡比三達里還好看!

raw-image

3. 兩個主角的設定都有趣:

金白頭,摔跤神童,偏偏至今連一個像樣的頭銜都沒有;

raw-image

吳頭湜,孩子王,被金白頭形容為真正的摔跤王,某日完全消失!鉅山郡人避而不談的名字!外人一直以為是男生名字,而其實是女生。暫時未揭曉就是*#李宙明/#이주명。

raw-image
raw-image

4. #金寶羅/#김보라*神秘咖啡廳老闆很美喲!我仍然停留在《Sky Castle》怎麼一下子女學生長成金髮老闆了😝!?

raw-image

5. #李柱昇/#이주승*又是男女主的從小伙伴成長後成為警察,完全影印了9年前他自己在《#Pinocchio/#皮諾丘/#피노키오》的角色!

6. 全劇至今鄉土人情味蠻濃的,雖則走輕鬆路線,但隱隱的父母朋友鄰里感情是有滲出的。

7. 雖則只有兩話,但已不少爆點!李宙明忽然背摔多口肥仔、還有尹鍾碩叫她老婆都蠻出人意表的。

raw-image

8. 基於李宙明責駡張東潤又蠢又煩:您不想想為何我不停否認我是頭湜!?

我想想後,結論是:她是警察,被派來鉅山郡臥底查案,「老婆」想當然就是用來掩飾身份。

raw-image

9. 雖則同日有《#我的男神丘比特/#내남자는큐피드》,但兩個張東潤相差好~~~大!應該沒問題😝。

15會員
108內容數
每日一場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