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

2024/01/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問號

今天在看藍白拖發文的想必是鐵粉,「無腦的交易日常」至今兩個半月了,我相信很多地方都還讓人感到匪夷所思。不管是面對這些強勢股我是怎麼操作的,又或者是追高與等低接的拿捏,大家應該心裡還是充滿問號。


累積的重要性

雖然很多人進入金融市場投資,是為了實現一夕致富的美夢,但這樣的案例在金融市場裡就跟鬼一樣,你一定聽過但沒人真的親眼看過。

短線交易甚至當沖雖然是密集的買賣交易所形成的,但可別以為這樣賺錢就快。短線交易持有股票的週期短,每筆交易的報酬率自然低很多。十年前如果你買到台積電,一路抱到現在想必是賺得盆滿缽滿。2013年台積電整年的均價大約在每股102,除了現在股價近600之外還有十年間豐碩的除權息收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4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做股票就像穿藍白拖...嗎?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20會員
198內容數
我是藍白拖主力,一位法人操盤手,這裡分享我對市場的看法,以及適合新手閱讀的投資知識,歡迎追蹤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