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辦不到,只是你想都沒想到。

2024/0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raw-image

我經常說,做股票,最重要的工作是等待。

但所謂的等待,不是惶惶終日,無所事事、不是日復一日、消極度日。

我們等的是進/出場訊號,那往往是非常非常明確的訊息。

交易股票,要入門,實現三成以上的獲利,其實真的真的真的很簡單,只是需要耐心等待最佳的出手時機而已。

技術,不難,唯一的難關是人性

如果你認為克服不了,那建議立刻退出股市。

只要你相信努力、相信積極,而且是由衷相信,不需要騙我,不用自欺欺人。

那麼,請看看附圖,他們的心得、他們的對帳單等等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真的沒有什麼神奇的超能力,

真要說有什麼的話

那就是積極。

相信自己,一定能克服萬難

不是仰賴救助,而是堅定的,靠自己前進

如果冥頑不靈,被動消極、渴望喜從天降,什麼都不做,就能大富大貴

那對不起,你甚至不用訂閱我,退一退真的,如果不想努力,還不如趁年輕,去找有錢的阿姨。

如果你願意為自己負責、你的靈魂足夠堅毅,

那麼,你要做的,很簡單,就是積極努力。


很多人看到我們社群的對帳單,都覺得神奇的不可思議,

但真的沒有什麼秘密

我教給大家的,是一貫的很簡單的邏輯,只是藉由不斷的實盤驗證,來培養各位克服人性。

要克服人性,需要一點時間

但只要堅持努力,有的人很快,過去數十年成績有限,不如找我幾十天,這種人比比皆是。

不管你現在是否在我的社群,

新的一年,我都希望大家好好檢視去年的自己,哪裡做的好、哪裡做的不好?

做的好,那就堅持做對的事,做不好,那我們就檢討,就改進。

不怕慢,只怕站

慢慢來,比較快

我們投機,但是腳踏實地

永遠永遠相信自己。

股市已經創高,今年我們的挑戰,將是確保自己可以安全下莊。

謝謝大家的訂閱支持、打賞贊助,也恭喜許多粉絲確實的進步,看到你們亮麗的對帳單,我也非常欣慰。

raw-image

還是那句話,我只是指路,如今的成果,靠的是各位的堅持。

態度決定高度,態度決定高度!

祝各位粉絲新年都能更進一步,也歡迎新粉絲加入我的社群,只要是專案訂戶350元,就可以跟我聯絡申請。

加油!



    397會員
    633內容數
    交易的原則,在於低買,高賣。低買始於儘早發掘價值。決定價值很大因素是稀缺性,越是稀缺,越為珍貴。而你是否知道,對你而言,最稀缺的資源是什麼嗎?...正是你的生命本身,閻王要人三更死,不能留人到五更。現在的人生,是過去的你所造就。未來的人生,現在的你可以把握。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而非被奴役。訂閱我,因為你值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