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請你勇敢,否則誰能為你堅強?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3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股市贏家俱樂部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21會員
    645內容數
    交易的原則,在於低買,高賣。低買始於儘早發掘價值。決定價值很大因素是稀缺性,越是稀缺,越為珍貴。而你是否知道,對你而言,最稀缺的資源是什麼嗎?...正是你的生命本身,閻王要人三更死,不能留人到五更。現在的人生,是過去的你所造就。未來的人生,現在的你可以把握。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而非被奴役。訂閱我,因為你值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靈氣療癒學習【課堂親身實證療癒紀錄】~(20)靈氣祝福: 你擁有一顆充滿體貼和善良的靈魂,請勇敢地做自己 🍀🍀🍀fumi老師:❤️❤️❤️ 🥑療癒~是自然的發生🥑 🥑無關乎於個案的相信而是療癒師你對這一場療癒賦予的信念~🥑 🌸療癒,這個詞彙常常讓人聯想到舒緩、康復以及心靈的寧靜。無論是身體還是心靈上的傷痛,療癒都是一種能夠幫助恢復平衡和健康的過程。療癒的實現並不僅僅取決於個案對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9-05
    請你離我遠一點:《完全自殺手冊》作者,寫給同樣為人際關係所苦的你,讓人生變輕鬆的38種方法 在自媒體崛起的時代,不知道大家是否有發現一個現象就是有些人明明不喜歡某個人,卻依舊要時時觀察那個人的動態與發文,而把自己的心情搞得烏煙瘴氣,甚至忍不住展開唇槍舌戰,到底這是什麼樣的心態,又或者有沒有可能真正說服自己離開讓自己不愉快的人事物呢? 曾經寫過《完全自殺手冊》的作者鶴見濟在《請你離我遠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07-19
    《拒當佛系女子 》閱讀筆記 1 l 請你勇敢地美回去,抵抗庸碌生活是一體兩面 一面是光采自信 一面是低落打擊 我們要在自信中跨步前行 再打擊中逆流而上
    Thumbnail
    avatar
    小賦婆 little giver
    2023-06-17
    邀請你成為阿卡西練習個案(感謝眾多勇敢靈魂的報名,名額已滿,謝謝大家)勇敢的靈魂啊~ 你是否願意深入內在,進入阿卡西裡接受指引,你要的答案從來不需向外尋找,指引來自最高版本的你自己 只要允許自己敞開,就會有所收穫 我願意在此陪伴你找到自己,愛你的 ──美君&大師導師 題外話:上面的邀請文是我進入阿卡西場域,邀請最高版本的自己,也就是我的大師導師一起攜手寫下的邀請文,在
    Thumbnail
    avatar
    蘊癒
    2023-02-06
    請你吃爆米花阿狸說:如果你讓我願望成真,我就請你吃爆米花。 雖然不是第一次接觸油畫,不過卻是第一次自己創作。創作的靈感來自龍貓的一張插圖,在晚上的草原上站在一隻龍貓。我沿用了夜景,但是另外設計了一個主角取代了龍貓。 當時,找了很多的參考圖,看到了一隻抱著炸蝦的貓,感覺很有喜感,於是參考了那張圖片,設計了一隻抱
    Thumbnail
    avatar
    小倫
    2021-06-25
    請你放掉和自己不同道的人只是,慢慢長大,我才發現人與人之間的緣分是沒有一輩子的。
    avatar
    艾米 Emi
    2021-02-28
    愛情來了,請你勇敢他開始會在空閒的時候打電話來問「你在幹嘛?」,就算他明明知道你在幹嘛。他開始會關心你的生活起居與身體健康,就像是在對待一個孩子似的。他開始會說「我們」而不只是說「我」,很多事物從單數變成了複數。
    Thumbnail
    avatar
    阿飛
    2020-09-15
    請你不要記得我請你不要記得我,請不要記得有關我的一切。 好像其實從來都沒有離開過,困在過去的我們呢。 好像又回到當年那場滂沱的大雨,回到當年你渾身濕透看向我的那個複雜的神情⋯⋯
    avatar
    千將
    2019-10-28
    請你別誤會,這并不是所謂的不知足“這樣已經很好了。”、“這樣的生活就夠了。”、“我這樣很好,並不需要改變。”、“我就是這樣宅,不可以嗎?”等,我很想說:“沒有對或錯。但我不覺得居安思危&與時並進是一種不滿足、不知足。請你別誤會。。。
    Thumbnail
    avatar
    艾米 Emi
    2019-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