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某些意義上的,我回來了。

2024/0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

好久不見。


這段時間不斷的重複,

悲傷的、沉悶的,
更甚至我其實已經選擇了.......選擇放棄。


很神奇,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還能堅持到現在。


或許,

是不想從襁褓時照顧我的長輩們,
再次的,白髮人送黑髮人吧。

更何況,在他們眼中,
仍是那個還是撒嬌、貼心,
老是黏著他們的那個仍舊還小小的寶貝。


我躲了好久好久,

包含這些長輩們,
我的親生家人們,
或許,是我的朋友們。


治療著、在逃避治療。

一次次的崩潰沉淪中,

早已多次的,選擇那條道路。


我討厭人群、討厭外出......

醫生建議的放鬆方式,
我一個都不想去做。


想法飛越、不斷幻覺,

在某些行為中,莫名地得到快感,
卻也因那樣的、讓自己能慢慢冷靜下來。


是啊,
我是有病。


想改變、卻仍不想改變。

多麼的矛盾......


不斷地用不佳的方式去麻痺自己。

我仍然,無法說出,我是快樂的。

    35會員
    22內容數
    擷取 或許是我目前做得到的了 無法了解了 也不想理解 或許快樂的泉源 仍在要遠的彼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