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又熟悉的自己。你好、早安。

2023/0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次在解離狀態下拿筆紀錄,
稍稍回復之後發現自己的字體竟能如此模樣(呵)。
開始嘗試記錄每一次狀態下的自己,
那樣的飄忽不定、懸浮在半空中的意識,
嗚、
捂著胸口,告訴自己還行,
就算顫抖的手、模糊的視線...
看似陌生又熟悉的手...
努力揮去自殘的念頭,
我可以的。
看向陌生又熟悉的手臂,
這是我的、這是我的...
我如是說著。
錶劇烈震動一下,
告知我心率過快。
倒是因此微微拉回了意識,
似乎也是個喚回自己的方法。
去洗了把臉,
擦乾後胡亂的噴了化妝水在臉上,
隨意的抹開後似乎又清醒了一點。
開了燈、嘗試控制意識坐在電腦桌前打下這篇 ,
飄忽不定的意識似乎稍稍穩定了一點。
陌生又熟悉的自己,
你好、早安。



35會員
22內容數
擷取 或許是我目前做得到的了 無法了解了 也不想理解 或許快樂的泉源 仍在要遠的彼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