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著用哪張照片代表 2023 年

2024/0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想著該用哪張底片代表 2023 年,最後決定是上圖這張看似失敗的作品。

我跟友人說到:

「其實拍這張照片的時候,底片機鏡頭卡頓了,怎麼用都用不好。底片是剛開盒的、從沒用過的底片。當下只想著完了,還覺得自己很衰。

因為那天天氣很好,但我的相機卻什麼都拍不了。雖然心情很糟,但洗出來的照片,卻成為我最喜歡的作品之一。

我嘆了一口氣想:人生就是這樣,只要有力氣活著,還是能從黑暗的裂縫看到光。」


無意間,2023 年也去了好多個海邊:

是淡海新市鎮的海岸

是淡海新市鎮的海岸

這是三芝的海岸

這是三芝的海岸

這是永康街的街景

這是永康街的街景


2023 年認識了很多溫暖的人、擁有許多踏實溫柔的陪伴。

當然也有傷痕累累的時候,以及幾場生離死別。

無論好壞,都很感謝宇宙給我的經歷。

2024 年,在工作和生活上有很多想挑戰的目標,接下來我會繼續踏實生活。

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人都:健康、平安、快樂。

Silver
Silver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