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岡深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讓我來唱一首白陽天使的歌謠,將溫暖散播每個人的心中!

讓我來寫一段華岡聖業的詩韻,將真理深植每個人的夢中!

生命的榮耀來自南屏的祝福,瀟灑自在渡眾生。

因緣的連繫匯聚文化的情誼,心手相連創未來。

 

春風徐徐吹拂臉旁,一陣陣舊日情懷浮起,是淡水年少的輕狂,一曲武術飛棍舞振心驚,開啟了求道因緣,仙佛顯化見靈異,法會借竅解迷惑,師徒相逢淚不止,道是一盞明燈指本來,人生何處歸家園,遙望北辰不迷惑,立志聖賢來當擔!

 

菩提清涼沁透心語,一絲絲往日夢想乍醒,是陽明山奮鬥的歷程,擇善固執我慢深,引起多少考驗惹心傷,誰道男兒不流淚,暗地呼喊師慈悲,懺悔罪業志不搖,當下使命來承擔,立愿了愿大丈夫,怎是隨意許諾言,一心替師解憂渡三曹!

 

心量廣大自在逍遙,一幕幕前景腦海徘徊,是前人老的慈心悲願,帶領著無數莘莘學子邁步向前,一群群代天宣化的佛子圍繞在伙食團,正是文化道務宏展之時,我親愛的學弟妹,共把聖音來宣揚,讓上天的慈愛,遍佈華岡學子的心中!

 

振撼寰宇立志向前,一句句慈語鼓勵再三,是天恩浩蕩天職擔當,道是看破名利魔關,一心來把聖理宣化,多年理想重新發願,更是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又是文化情深解開無明烏雲,了悟自性天真佛。

 

願付出一生所有,來把道務推廣;

願放下脾氣毛病,來做眾生模範;

願不再我慢輕狂,謙卑低下學習;

願永留文化道場,廣渡有緣學子;

願鳳鳴華岡說法渡化成全,早日制度完善人才濟!

願彌勒家風散佈三界十方,早日蓮花佛國現世間!

 

87.05.16

3會員
59內容數
這是一個奇妙的因緣,我從來没有想過這樣的人生,大學時一入學界伙食團後,開啟投入付出的修辦生活,我是雲水夢客,我分享經營伙食團的心得,也分享生命中體悟點滴。「雲有朵朵妙人生,水出源泉玄體會,夢中常行菩薩道,客在雲端筆生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