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超晚回家

2024/01/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星期一,繼回家後,他先洗澡,而我去備著虹吸咖啡的熱水,處理完之後,大概5:30才睡著。隔天韋丞用他的嗓音輕柔的喚醒我,才恍然大悟已經10:00了,沒想到下來她不在,機車也不見了,他昨天可是上了大夜班欸!竟不睡覺?與他一起走去捷運站,不料KMT在造勢,進行健走之類的活動,我心想:「道不同,不相為謀」快回家。睡了一個下午,晚上處理一些數學作業,但沒有完成,真頹廢。


新年2024上半年新目標:

1、達成在截止日前兩天處理完任務(例如星期五要交,星期三一定要完成)

2、在5/31存到10000

3、5/6日準時去考駕照(前一週訓練、報名)

4、自我覺察、感受情緒、立即紀錄

5、學習拒絕別人

6、有計畫、有效率過生活(分開玩樂與專注)

7、所有寫過的考卷都要訂正並且徹底理解

8、通勤時花一半的時間看單字、多益400分

9、專業科目1達82分以上、專業科目二達90分、數學75、國文頂。


星期二,用腳踏車趕輕軌,跟他差不多。玉珧考試、體育,中午去畢聯會領聖誕變裝的獎金(1000),郭柏玹與徐牧楓邀我試音,但真的不高。上化裝,嬿夙抱怨第八節。今天第一次跟行琳去讀書,不知道為什麼我那個題目寫的超挫折,他超難,我無法理解。

星期三,考試,上課,分專題錢。下午兩節數學(玉珧去國語文競賽),還有去聽青年儲蓄的。晚上吃全家,在挑戰自己(座位區坐滿人但他們沒有一個有買東西)。

星期四,考體本全部,好像有88分,還要加油,沒算完、掐指一算,還有小粗心。中午排器材,真的累。晚上跟于榕吃火藥宵夜,我點了雞絲麵,意外發現有油炸,感謝于榕讓我長知識了。

星期五,乙級,聚氯化鋁又按錯,50分,應該要花時間檢查的,酸鹼則是畫太久時間計算,

星期六,今天6:40醒,但還是遲到了(很失禮的舉月巴當案例)。去到發物資的現場,拍照、確認身分、分裝物資,基本上就沒事了。很多雄商的志工幫了我們很多忙,謝謝他們,我做的工作降低了不少。見了很多人,也算是增長了很多經驗。可以感受到七宮的能量,好像沒有遇到什麼敵人,而且我的外貌一直被討論,不過是正面的(上升巨蟹的五宮)。然後,第一次慈善女王以為苑菁是學生,真的很好笑,她甚至是媽媽了,還有瘋狂被diss的厚寬,坐著椅子。也得到很多食物可以吃,下午也是去異人館吃東西,還不錯,聊了他們的感情、以前古時候的東西(科技)、苑菁找不到鑰匙、一起玩遊戲、等了三十分卻沒送餐結果是系統當掉但都餓到不餓了。順帶一提,女王送的方舟麵包真的很好吃。

星期日,去聽四雄音樂會,中午跟他去吃火鍋,真的花時間。音樂會很棒,沒想到今年是博宇練樂儀隊的旗子,他雖然慢半拍,但所有動作都有做到,還有這次的曲目有很多都是宮崎駿的,還不錯,只是我的容量爆掉,傳給養壓力。

這一週,平靜,安定,邁向未來。

但我的數學跟英文還沒寫完,真的是⋯⋯⋯⋯要趕作業了

    高三週記(進行中),穿插一些占星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