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職地球神其之255

2024/01/2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raw-image

接續上一篇,喔?今天森孋小姐也要來參與這場盛宴嗎?悍破雲眼睛一亮,自他來到這裡,交合過好幾個鬼族女人,總是不能讓他盡興。或許是花妍蜜先前帶給他的陰影過大,讓他以爲鬼族女人個個都強悍無比。

而現在他不僅實力增強了,現在又身為特使,鬼族人只能將他奉為上賓,絲毫不敢得罪他。現在這個疼森孋,不管身材臉蛋都比先前這幾個都好得多,而目前交合的這一個叫琴油菜的,也不過勉強合格而已。

既然特使想要人家作陪,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實際上她的小穴也開始感到發癢,她心想:如此巨根,還不是要被我所征服?於是她給了琴油菜一個眼神。

琴油菜會過意來,她使勁將雙腿夾住悍破雲的熊腰,嬌嗔道:人家想要先爽個夠,之後才換師姐!

悍破雲被這麼猛力一夾,又聞到一股如蘭的吐息,他心想:這女人也不簡單,居然讓我的快感快速累積起來。他感到自己的肉棒輕輕顫抖起來,越來越興奮。

疼森孋脫去身上的衣物,在一旁笑道:看來特使要先滿足油菜師妹才行,不然她不會放你離開的!她心想:任你再強再猛,想要連馭三女,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悍破雲看到疼森孋那惹火的身材,但又苦於被這琴油菜糾纏著,她的小香舌不停的舔舐著脖子的敏感部位,小穴更是比剛剛更緊了,於是他的鼻息越來越粗重,不消三分鐘,他就低吼一聲:好好接著啊!你這個欠人插的騷貨!

琴油菜知道這頭蠻牛要繳械了,連忙回道:好棒啊!特使的精華都灌到人家的小騷穴來吧!她使出渾身解數,務必要削減悍破雲的體力,以挫挫他的銳氣!她的小穴貪婪的渴求著一切,縱然不能吸取他的力量,但這股精華能夠讓自己的力量更上一層樓!但她自己也被這股強勁的熱流,給爽到高潮了!

小穴被灌滿了,好多,都給我,都給我啊!琴油菜也達到了強烈的高潮!

疼森孋在一旁看著兩人不斷喘息的模樣,給了琴油菜一個眼神,示意她做得很好。

悍破雲此時終於掙脫琴油菜的熊抱,擦了擦汗笑道:沒想到和妳交合挺爽的,真是不可小覷啊!以琴油菜這種偏瘦的身材,原本以為很好解決的。

又道:但本特使還沒爽夠呢,是不是該換這一位大美女來玩玩呢?他看著疼森孋的傲人身材,肉棒也跟著一跳一跳的,迫不及待就想要插入。他心想:終究這些美女都要臣服在我的大肉棒之下,連柳越吸也不例外!只要我在這邊能夠稱雄變強,之後花妍蜜就只配跪著舔舐我的肉棒!

疼森孋一臉驚訝道:特使的這根大肉棒插進人家的小穴,怕是承受不了啊!話雖是這樣說,但她卻是將手伸過去撫摸著這根雄偉,並引導到她早已濕透的小穴洞口。

悍破雲邪笑道:看來森孋也迫不及待了,小穴都這麼濕了,我都還沒有插入呢!他的肉棒前端沾了些小穴蜜汁,感到更加堅挺了,忍不住一下就直直插到最深處!

唔!疼森孋被這樣的大傢伙猛的插入,身體不由得輕輕顫抖了一下。心想:沒想到會這麼爽,今晚應該會很精彩才是!

兩人如同野獸一般,猛烈的交合起來,讓整張大床劇烈的晃動著。在一旁休息的琴油菜心想:真不愧是森孋師姐,這樣的蠻牛都能扛得住!

而抱著疼森孋的悍破雲內心正在狂笑著,如此惹火的尤物,正在被自己的大肉棒瘋狂抽送著,打從來到這裡的第一天,就想要好好的抽插這樣的美女。他對自己的實力雖然很有自信,但還是自知不要去惹那些頂層人物。只要自己夠強,想要跟誰交合,哪有辦不到的道理?他感受著自己的肉棒在小穴深處橫衝直撞著,而又被緊緊的包容住,完全可以不用保留。

而小穴吞吐著大肉棒的疼森孋心裡卻微微的吃驚,她心想:這男人真的夠強夠猛,連我都有些承受不住了。於是她改騎到悍破雲身上,嬌喘道:現在讓人家來幫特使好好服務吧!

而悍破雲樂的躺在大床上,看著疼森孋的小穴來回套弄著自己的大肉棒,那姿勢真是夠騷!他揉捏著兩團雪乳,十分的享受。

特使還想要更爽的吧?琴油菜用小嘴不停的吸允著他脖子的敏感部位。她心想:就我倆聯手,還怕不能擺平你嗎?又過了幾分鐘,就感到悍破雲又開始加速衝刺了。

疼森孋見狀連忙說道:特使的大禮我就全數收下,全都射在裡面吧!她能看得出,悍破雲一直很想上她,現在如願以償,一定很興奮。她也加速擺動著腰部,準備承接悍破雲這股熱流。

好啊!就射在妳的騷穴裡吧!一滴都不漏的給妳!悍破雲的舌頭也正忙著應付著兩女的舌頭,他感到有些發暈,但精神卻很亢奮。他用力的迎接著疼森孋的衝擊,很快的就全數繳械在她的小穴中。

爽!真是爽啊!悍破雲感到自己達到了一個新的境界,這是他在赤鳳山所享受不到的。他心想:這就是權力與力量兼具的自己才能達到的高度!

疼森孋看著悍破雲那洋洋得意的神情,笑道:特使的好濃好多,人家的小穴都被灌滿了!

接下來又換我了,琴油菜張嘴吸允著悍破雲的大肉棒,準備再次交合,她可不允許這樣就結束了。

這一晚,悍破雲又各射了一發在兩女的小穴裡,這才心滿意足的呼呼睡去。









心想事成需要持續不斷的實踐與練習,無論多麼普通平凡抑或是多麼無邊無際的願望,都可以化為文字,持續的增強吸引力法則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