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岡山詐騙王牙醫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岡山詐騙 高干王 牙醫!

2022 年被此牙醫跟助理詐騙!

被毀容!

此人不只技術差還非常黑心!

看到我從偏鄉 去的 ! 惡意詐欺!

還用不知名有毒材料 ?大陸假牙材料來亂用!

這個剛滿 30 的 ! 剛當岡山分院 院長的 騙子!

(大家自己去看吧~哪家牙醫院美容的 粉絲頁 沒任何成果成品照片!!!!) 還院長!!!

當初在臉書受騙! 他們假帳號 辦了好多帳號 找好多人 親戚朋友 自己人 上去造假 假好評! 假好推薦!

買好評!

仁武當時李 院長 德國進修 ~ 助理介紹王副院長 (當時只有一人 牙醫 時牙助)

因為當時給第一間也用好慘~不 會做貼片 打了半年超量麻醉針 變成假牙!

原本我有夢想計畫 想趕緊裝上一日假牙就好! 非常不幸的~

又在臉書上當!

羊入虎口~

當時他們粉絲頁有很多成品照片 !王 自信說他們做的 有經驗!

有先 試做臨時假牙看形狀確定!

正式做一日假牙 卻變樣! 一入牙 藝 診內 ~櫃檯助理先跟我拿了全部費用!

上樓在跟牙技師 筆電 設計要的樣子!

臨時假牙確認!

可是很奇怪! 牙醫到機器製造假牙時 從頭到尾 都沒拿這設計圖進去!

也沒讓我進去機器製造室! 後來看他們粉頁 說會讓客人在機器室 那 一起設計的!

之後說機器製造了 我們先離開一會 !一小時就來電 說做好了!

但時第一次看診時 櫃檯助理 說 要我們一早去! 看能否當天完成 ! 他們八點半關~看能否六七點好!

我們比較晚到回診 大概四點!

一上樓 牙助 很多 圍在旁 聊天嬉鬧!

試戴假牙 發現根本是另個版本! 不是我要的!

也不給用暫時 黏膠 試戴!!!!

只有用手指拖著!

發現門牙做出我最反對凸的!

(當初有講 做好假牙 旁邊會回來做貼片~跟下排牙齒戴蒙矯正)

王牙醫 才講他去改的 (沒打電話跟我們 擅自偷改!還是前天就先做好的 )

說看我後到他去改的(我有沒有厚道 不干你事! 喜歡什麼審美觀 是我的事! 你不要 當初就不要答應要做! )

我不要變成上唇凸!

王開始不耐煩! 說他不能讓這副假牙白費 浪費了!

怎樣都不要重做!

來目的來了! 牙技 師來推隱形矯正! 說你就以後要矯正下面牙 順便在矯正上面!

後來王騙 子 ! 騙我 那裝上去 我把底部磨平就好了! 只是有點色差!

我才讓他改! 誰知~他直接套上去黏死! 才修磨!

非常可惡! 邊套牙齒 ! 一群牙助還來嬉鬧 ! 聊跟牙 沒有相關事物! 還來拍牙醫肩要回!

所以連側門牙都套歪!

我四點去 用牙齒後面牙助拍十幾分照片到離開到全聯才剛五點整!

整個就很恍然~ 就是被騙! 當時我沒經驗 不知直接去報警 詐欺就好了!

回來發現被套歪那牙很緊 後面有夾肉感覺!

門牙凸 側門牙發現太小! 整個變成壅擠!

當初講好三牙要去覆蓋牙肉 ! 以右門牙這樣!

沒想到 讓我懷疑 假牙前幾天就做好的! 沒要覆蓋牙肉右門牙 也做沒包滿 而且更沒包滿 !

(去試做臨時假牙那天有給牙醫訂金~ 說如果正是假牙那天沒去 訂金不退還)

自從做好假牙 牙齦一摸就流血~ 每天酸 麻 感!

牙齦越來越腫! 變成齒顎障礙 !嘴打不怎開! 嘴像含了什麼東西在裡面!

整個臉都變形了!變成很噁心的臉!

整個 11 月內 我要求該院負責 拆掉!

此牙醫助理 都回他們沒再拆! 要我回診看(我自上當 當然不敢再回去! 搞不好敲掉牙要我植牙)

半年開始 門牙開始中心發黑 變黃 ~還很像掉漆~亮澤度 變成霧面!

再來醫療糾紛 他們不理!

消保他們也是!說沒意願!

他的劉姓助理 還很囂張嗆聲 去告來呀~去找記者呀!

嗆你有簽同意書 不能怎樣!

後來快一年才自費台北拆掉 2023/8/17

期間我也看過很多牙醫! 大家都懷疑這真的 玻璃陶瓷嗎?

還修過邊! 當初亂做 還會刺! 牙技 也有問題! 就是跟她們臉粉 上的寫的都不同!

每間看到牙齒發黑 都認為是裡面蛀牙!

直到拆掉 裡面很像墨汁就是了! 其中兩牙齦卡到黑膠 到現在還清不乾淨!

回來向衛生局檢局! 可是沒用政府 不明察!

找了牙醫公會 ! 對方助理 就說她們就有在水雷射拆除! 你怎自行拆除 那我們怎負責!

牙醫公會也幫他們 怪我們自行拆除! @濺@

後來 2023/9 要開分院 此助理還打來騙我們 要放鴿子! @濺@很濺@就是了!

高雄衛生局不明察 要我們找台北代理商 邁 偉 有限公司~

原本公司說要查~ 之後又不知跟牙醫講怎樣! 說不能講!客人資料不能外洩!

有朋友說他們應該是有認識的人在衛生局裡面! 所以他們不怕! 放水過去!

非常無恥的人!

這牙醫從來沒道歉過~還那助理囂張作為!

要開分院前~他們把臉書粉絲頁的 成果照片全刪光 !

等到開分院 ~仁武才放上幾張 標註 李##作品~ 岡山河堤分院 到現在空 的!

每天詛咒這惡人全家!

我半年不敢出門! 現在拆掉了 也沒辦法馬上做牙 !

被告知長期錯誤假牙 牙齒已經變形! 說錯牙 做凸 裏面上了亂七八糟的膠 又有那種像石膏的東西! 等於每天在矯正我的牙齒!

現在 凸出 比我原本牙突出兩倍 !也歪掉!

側門牙莫名被腐蝕掉 剩比 米 粒還小!

牙肉長期被錯誤尖銳 側門假牙 挫的更高的! 很多牙醫不敢 用 ! 怕掉了~

現在我也不知怎麼辦!

台灣法律政府那麼無能!

那麼黑心 不公平!

放任黑心牙醫 繼續殘害他人詐騙!

這次他嚐到甜頭! 輕易詐騙!又無用醫療糾紛 ! 一段時間過去了 他 下次 一定 又會犯!

無恥小人!

#新分院評價好多都是自家人給的! 現在估購負評可申請刪除的!

#岡山河堤公園

對面


#毀別人人生 不要臉的垃圾

#沒那個技術 靠父母有錢 當院長

#去你的 愛當烏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News 追蹤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