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尋找著 尋找著

從微薄空氣中

看到一絲絲光線

世界彷彿進入天堂

眼前景色吸引住目光

走著 走著

卻找不到方向

心已出竅

誰的心已出竅

模模糊糊 迷迷惘惘

交織成通往迷宮的方向

如夢如霧ㄧ般

遇不到 遇不到

出口的指標

心已出竅

噢!千萬不要

一定找得著

總是會碰到

那最初期待的希望

瞧出口就在前方

筆名:辰軒

許多年的詞創作,如今靈感又回來了


#出竅

#愛詞創作




    熱愛自由自在的創作,心中有許多想分享的話,藉由這無限的發揮空間,創造更無界的新思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永遠有多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靈魂出竅!?人生真實經驗2004年當時紅了一陣子的電影「蝴蝶效應」你是否有看過? 這是一部我印象非常深刻的驚悚電影,印象深刻的並不是嚇人的地方,而是劇情中一部分科幻的環節竟然跟我的人生經驗有點類似!?
    Thumbnail
    avatar
    香檳
    2023-09-17
    第一次靈魂出竅與第一次讀心術#082923 靈魂出竅 中午在做第三眼花瓶冥想的時候,打坐著,然後右手用手指拍打第三眼的地方,閉上眼睛... 我用第三方的角度看到我自己,這個視野就像是,我坐在我肉身的前面,看著我自己在用手指拍打自己第三眼的地方... 身體是我在現實世界中所穿的衣服,短袖短褲,我也看到我後面的背景,就是我
    Thumbnail
    avatar
    面具網紅
    2023-08-29
    出竅的靈魂礙於疼痛的荷娜已經很久沒有好好睡一覺了。
    Thumbnail
    avatar
    Flora
    2023-04-08
    探索靈魂出竅:神秘的經驗背後的科學解釋靈魂出竅(Astral Projection),也被稱為靈魂旅行、精神投射,是一種特殊的狀態,在這種狀態下,人的靈魂可以離開身體,進入到另一個空間中。靈魂出竅是一種古老的實踐,被認為可以幫助人們探索靈性和神秘世界。
    Thumbnail
    avatar
    秋事
    2023-03-29
    奇異玄幻之《靈魂出竅》一般來說靈魂出竅每個人都有過這種經歷,但大多是小時候靈魂和身體還不太契合時才會發生。一種是魂貼著身體但還沒有離體,只能看到身旁人事物;一種是魂離開身體,魂遊在外見到外面事物。 像嬰兒時期,身體純淨又在發育中,常會看到大人看不到的事物,像是大人在照顧嬰兒時,嬰兒會看向旁邊對著空氣又笑又手足舞蹈,或是突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3-02-08
    瘦子 E.SO 《Outta body灵魂出窍》- 他相信蛋堡的话一切都是过程,才闯到了Greatness在历经音乐嘻哈团体顽童 MJ116的成功之后,顽童成员瘦子 E.SO 在2019年花了一年的时间去好好放假,感受生活,写出了这张真实,实在,很有生活态度的嘻哈旋律说唱专辑。这张专辑不仅贴近他的生活态度,更把视角望向了许多大环境下的社会议题,包括了澳洲丛林大火、全球暖化、新冠疫情。瘦子用自己的生活态度
    Thumbnail
    avatar
    英子
    2021-05-14
    藏海寺 | 047 ★ 陽神出竅在眾目睽睽之下,跏趺坐的老狐仙頭頂散發出陣陣白光,就像是有源源不絕的能量正從頭頂湧出,當明亮刺目的白光包圍住老狐仙全身時,想看的更清楚的小狐仙不得不瞇上了眼睛,但是法藏絲毫不受強光的影響,依然正視著老狐仙的變化,因為即使實驗發生了變數,他也想看清楚究竟會發生什麼事?
    avatar
    梵天經
    2021-01-22
    阿勃勒出鞘 「您剛寄出第一百封履歷。」 南方的太陽熾烈毒辣,阿勃勒揣著跋扈的金黃色花蕊,成群成串垂下,像把銳利待出鞘的刀,倒數計時歡送準畢業生出學校大門、入社會考驗的死期。
    avatar
    魏于婷
    2019-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