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的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次從窗外望著雲

一種感覺一樣心情

使我暗自低鳴 遙寄給雲

那天的雨中別離

我從沒忘記


噢~歲月的心 使我時時忘不了你

一顆記憶的心 讓我又想起你

一段歲月的痕跡

每次思念的心 心中愁帳不已

回想過去逍遙的日子 早已離我而去

夜晚看星斗時 希望看見你的倒影

你的影子 淡去無蹤跡

但是 我根本不想抹去

噢~歲月的心 使我無法忘記你

一顆記憶的心 讓我又想起你

找尋一個 歲月的心

口白:

如果歲月可以掌握

我願付出所有

管它!能夠持續多久

我ㄧ樣 不回頭


辰軒


    熱愛自由自在的創作,心中有許多想分享的話,藉由這無限的發揮空間,創造更無界的新思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永遠有多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出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撲通撲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緒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信任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種被背叛的感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閱讀_給40歲的嶄新開始】四十歲起的燦爛生活之道,成為耀眼的人生前輩。前方等著的不是年老力衰,而是愈見韻味的人生【給40歲的嶄新開始】 ◎ 松浦彌太郎 #書摘 四十歲起的燦爛生活之道,讓你成為耀眼的人生前輩。前方等著的不是年老力衰,而是愈見韻味的人生。 ▍40歲是人生折返點 超過40歲,世界仍然運轉,並沒有因為我的年歲增長而瞬間爆炸,但的確是有著和三十歲以前非常不一樣的各種獲得與失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3-09-15
    【那一段忙錄的歲月】第15章 新的練習第15章 新的練習 雖然沒有固定行程,但就在臨時被安排的記者會和拜訪下,剩下一週的假期就這樣子飛了。但最後一天晚上應Harry局長和Dolores的邀請,再度站在『Oldie』的舞台上演唱,他們告訴我這次完全不用擔心觀眾,因為邀請的都是以前的老觀眾,而且這次聚會時間到時會清場,沒有被邀請的客人會被
    avatar
    夜行的加菲貓
    2023-08-16
    【那一段忙錄的歲月】第14章 新的謎團第14章 新的謎團 突然而來的簽名會,打亂了我們的行程。Emily最後只能獨自去『金字塔』博手氣。而我,到達簽名會場的時候才曉得:這根本就是CHANEL主導的,連Miranda總裁都來到現場;仔細問了才知道:昨天晚上SONY向Miranda總裁求救,一方面是『偷心』才剛殺青,許多東西沒有到位,而且
    avatar
    夜行的加菲貓
    2023-08-16
    【那一段忙錄的歲月】第13章 新的僕人第13章 新的僕人 「主人啊,」Rachael見我醒過來,馬上就關上了小電腦問我:「棒球賽是傍晚才開始的,早上到下午的這一段時間我們要做什麼啊?」 「沒有計畫要做什麼,Rachael,不然就放妳半天假,Sally讓妳使用,妳想去哪裡就去哪裡,球賽之前要回來接我和Emily。」 「主人對我太好了,」
    avatar
    夜行的加菲貓
    2023-08-16
    【那一段忙錄的歲月】第12章 新的假期第12章 新的假期 拍片返回的消息不徑而走,清晨起床之後看著新聞網,果然就有我的新聞播放,還有我乘坐交通船的畫面;會有這樣子的影片,而且影像不像是專業人士拍攝,也沒有旁白,想必是交通船的工作人員拍攝,再不然就是同行的旅客拍的,對此,我只能夠一笑置之。 Rachael起床之後又告訴我另一件事:SO
    avatar
    夜行的加菲貓
    2023-08-16
    【那一段忙錄的歲月】第11章 新的月曆第11章 新的月曆 「今年秋冬裝因為有了妳的加入,可能會不一樣了呢!」Miranda總裁笑著對我說。 一邊吃著早餐,我一邊問道:「為什麼?」 「今年巴黎時尚週我們發表的秋冬裝那時還沒有妳,都是比較深色系的衣服,現在妳出現在我們這裡,用的色彩當然就鮮活多了。」 「不是很懂?!」 「來,我解釋給妳聽.
    avatar
    夜行的加菲貓
    2023-08-16
    失而復得的姜阿新洋樓,歷久彌新的茶金歲月台劇茶金在播映時造成一股轟動,當時看著女主角薏心勇敢為著爸爸的事業打拼,心中除了感動,也對這故事後面的真實人事物感到好奇,相隔一年,終於讓我預約到洋樓的導覽時段,當脫了鞋子踏進這裡的當下,居然有種夢想成真的感覺,一起來感受一下這棟古蹟的故事,和最真實的樣子吧!
    Thumbnail
    avatar
    IvyTravelChannel
    2023-02-08
    官方做的同人遊戲──《黑白莫比烏斯 歲月的代價》 初次遊玩心得作品名稱:《黑白莫比烏斯 歲月的代價》 遊戲類型:回合制JRPG 遊玩時間:約50小時 售價:1398元
    Thumbnail
    avatar
    懵夢
    2022-12-10
    【文化居所】悠然茶香的黃金歲月:新芳春茶行1919年,新芳春茶行創辦人王連河買下位於大稻埕的茶行現址,1934年茶行落成,便在這裡經營起包種茶生意。茶行店面於2004年停止租借,正式結束製茶事業,在多年沉寂之後,才在2018年進行整修,2019年重新開幕,以另外一個樣貌與大眾見面。
    Thumbnail
    avatar
    藍蒼
    2022-02-28
    茶金歲月新書發表會粉絲的感謝辭 今天下午到北埔姜阿新洋樓參加【茶金歲月】的新書發表會,以下是身為讀者 的感謝辭  非常感謝在座的長輩與前輩所串起的美麗因緣,讓我們有機會在這裡或坐或站或躺,身處在歷史現場的古蹟裡。而我們也何其榮幸,見證且親身參與了正在發生而且進行中的歷史,這是一段會流傳下去的台灣傳奇故事。  也謝謝【茶金歲月】這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1-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