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花苞(Unknow bu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Unknow bud 

Magnoliophyta 被子植物門

    Magnoliopsida 雙子葉植物綱




產地:黎巴嫩  (Limestone deposits of Nammoura, Lebanon) 

年代:晚白堊紀森諾曼階 ( Upper Cretaceous , Cenomanian ,98 mya~95 mya )

不知名植物的的花苞,隨著河水流到海中,後來因火山灰的掩蓋而成的化石痕跡。

raw-image
raw-image



我收藏的各類化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豆葉 (Parvileguminophyllum sp.)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名花(Unknow Flower)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不知名 noonenowns 插畫自選集➊&⓶自選集 1 [ 插畫 noonenowns不知名 ] 擷取自作者每天在Instagram上畫一張圖紀錄每天所見或所感地總結 創作初期的選作 自選集 2 { What? 你說你的存在不被允許 } 在第二階段選用了圓形為"浮世"作畫 像是從什麼視窗窺探生活中的瞬間的設計 ▲出版品簡介
Thumbnail
avatar
爐邊毯 Hearthrug
2023-08-30
食記---一家不知名的居酒屋與其說是不知名, 其實是忘記店名了..... 因為那時招牌我忘了拍...... 我只知道它的前身是"生澀居酒屋", 後來才改名..... 📷 這是這家店的菜單...... 📷 由於我有點清酒(也是忘了拍, 我的老毛病真多), 所以他們有送龍蝦沙拉跟韓式泡菜...... 📷 📷
avatar
郭彬漢
2022-04-06
不知名的短篇小說(一)她好難過。 身體像是被火燙過,燜、熱、燙、焦,陣陣細煙升起,是肉煮熟的味道。 靈魂焦曲,身不由己,話說不出來,好痛苦。 不能說,不能說喔,多痛多痛都不能說。 來,吞下去,吞進腹內裡。噓,吞下去了嗎? 吞下去就好,吞下去就行。這樣就不會壞掉了。 誰說出來誰就完蛋了。 所以,你不能說喔。我知道你最乖、最
avatar
柳樂
2021-10-30
謝謝不知名的好事多員工最近因米缸見底,冷凍庫的肉品也幾乎清空了,於是趁著週六補班日的下午,打算快速買好清單上的商品,回家煮晚餐,一到現場才發現打錯如意算盤了,因為颱風警報的緣故,賣場滿滿的人潮,除了日用品和食物,還幫先生買了公務需求的桂格活靈芝,即將步出賣場時突然想起,忘了幫忙打統一編號了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1-09-15
不知名的客旅。恆春篇傍晚時間,陽光再在南台灣總是多有幾分留戀,總用暖暖夕陽光多親吻著恆春半島。 V小姐騎在我前面,她只穿著一件連身泳衣,搭著一件微透紗裙,時不時隨著風飄逸,撩起紗裙,跟在她身後,總會不小心看見她性感的屁屁。他打了個向右的方向燈,車子停在公路上的一隅。我們將機車停好,他帶我走了一條向下、年久失修,沒怎麼經
avatar
洛譯
2021-05-04
不知名的客旅(後山篇)       從高雄出發的火車駛向台東的一個鄉鎮。        在台鐵地下化後,玻璃窗外的風景告別了如叢林般高樓。在一片漆黑後,一瞬強光,迎來的是從密集到稀疏的透天樓在兩側快速地被經過。之後是一片又一片綠色的田,但人們都知道,在田野之後的盡頭是一片海。火車依舊快速的節奏,向南走。        列車
avatar
洛譯
2020-10-20
不知名的客旅(知名篇)。超nice的同期小幫手夥伴 對他的初認識全在意料之外的那天,最後的最後,也是很意外的。 悠哉的下午,窗外天氣有點灰。慵懶的趴在沙發上,無心的刷著手機。 在IG的朋友推薦中,一張有著我再熟悉不過的風景圖像,我點了進去,想確認是不是那個我認識的朋友。結果並不在意料之外,但想不到的是,他整理了那段短暫卻豐富的日子。 原以為他會在隔
avatar
洛譯
2020-08-06
不知名的客旅。貓與溫柔的丹寧男接近半夜的返鄉直達車,停靠的車站較其他的班次少了很多。他在第二站上了車,一個簡單的隨身行李與一個安放貓咪的寵物籃。 他以一個十分流暢的動作將隨身行李放到頂上的置物架,坐下後,把寵物籃垂直身體放在自己的腳上。貓咪不安地叫了幾聲,他拉開寵物籃不到四分之一的開口,讓貓咪可以探出頭。 他用溫柔的口氣,不停說
avatar
洛譯
2020-07-22
不知名生物體<p>有一天我在岸邊遇見&#8230;&#8230;</p>
Thumbnail
avatar
黃戰士
2017-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