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托勒利葉銀杏(Pseudotorellia sp.)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Pseudotorellia sp.

Ginkgophyta 銀杏門

   Ginkgoopsida 銀杏網

      Ginkgoales 銀杏目

          Pseudotorellia 假托勒利葉屬


產地:黎巴嫩  (Limestone deposits of Nammoura, Lebanon) 

年代:晚白堊紀森諾曼階 ( Upper Cretaceous , Cenomanian ,98 mya~95 mya )

一種假托勒利葉屬銀杏的營養葉的形態,葉柄不明顯,葉頂鈍圓,葉脈在基部兩歧分叉,在葉上部平行,僅葉下表皮具有氣孔器。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我收藏的各類化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這4種病毒會傳染,久拖不治或發展成癌,快來看看吧訂閱我每週都有不一樣的精彩! 癌症是讓人望而生畏的惡性腫瘤,比較難以治癒。病人不僅要忍受疼痛還要面臨生命的威脅,是一般人不能承受的。 不過,好在從癌症的發生機制來看,此病是不帶傳染性的,不然非常難防範。對此,人們的心情可以稍加寬慰,但也不可掉以輕心。 因為,雖然已明確了癌細胞不存在人傳人的現象,但是
Thumbnail
avatar
Andrexun6491
2022-11-26
「信」與「愛」的失落與假託──《我願意》會有人始終不知「信」與「愛」為何物。我覺得這是最最驚悚可怖的,是最最殘忍的。 那即是不知道快樂是什麼,不知道生命是什麼。 從不快樂的生命,太駭人了。 那自然是毀天滅地的,沒有「信仰」作為根基,那就是全然的虛無。
avatar
冷莫凡
2022-09-03
SP特輯︱我待過唯一一家還沒倒的廣告公司我待過的第一家廣告公司,收了。 我待過的第二家廣告公司,倒了。 我待過的第三家廣告公司,也收了。 絕對不是因為我的原因,每家都有各自的業力引爆。 唯一一家雖然經過了改組,但還算是活得蠻好的,就是這家了。 可要好好活著啊! 有興趣點進來看看,廣告公司現在都在做些甚麼。 Wunderman Thomps
Thumbnail
avatar
一一眼
2021-09-05
SP特輯︱「一個字長跑賽」,搶在奧運開跑前開跑!慘劇!慘案!慘慘! 原本希望活動能增加點人氣,沒想到來的人還是三三兩兩。 賀喜!賀你!賀賀! 但我的悲劇就是參賽者的喜劇。來參加的人人有獎啦,也是件開心的事。  比賽開始! 決勝方式是以你選定的一個字,輸入GOOGLE搜尋,第一個跳出的關鍵字就是你的長跑成績。以關鍵字長度長的為贏家。 緊張緊張!讓我
Thumbnail
avatar
一一眼
2021-07-01
SP特輯︱來參加「一個字長跑賽」,送你Hebe田馥甄、林宥嘉簽名照啦!不好出門的日子,來參加「一個字賽跑」長跑賽。只要為本篇文章按下愛心,並在留言處留下任意一個中文字,即可參賽。即日起至2021年6月25日,留言即可參加。 最後的長跑比賽會在7月1日實況播出。 至於一個字要怎麼賽跑?到時看了你就知道啦! 比賽冠軍可獲得Hebe田馥甄簽名照一張。 亞軍可獲得林宥
Thumbnail
avatar
一一眼
2021-06-08
SP特輯 ︱一點都不準的辭典占卜 為你解答職場阿雜問題請在留言處,留下你的職場困惑與疑難,即可得到辭典占卜解答。 所謂辭典占卜法,就是我閉眼隨手翻開辭典一頁,運用不可思議的宇宙靈力,指到的字詞就是給你的答案。算不準的機率高達99.99%! 請留言吧!
Thumbnail
avatar
一一眼
2021-05-04
SP特輯 ︱第零部 序篇 先來盤狼人殺吧!第一夜,不是平安夜。 那時算是廣告公司黃金年代的末期,虛華的光暈還在。 我在一家外商廣告公司擔任創意總監。職稱聽起來很大,但就如同廣告一樣,膨風不實的成分居多。新來的副總Veski,坐進了我旁邊的隔間。我當然還不知道,他會成為未來的總經理。 依照十二生肖面相學來看的話,他的臉型屬於鼠型臉,就像張愛玲
Thumbnail
avatar
一一眼
2021-04-30
SP特輯 ︱面對開工日的以毒攻毒之計 如何面對開工日的壞心情?就來個以毒攻毒,唸一首上班族度亡經,讓自己心情更差一點吧! 上班族度亡經 扣─扣─扣─扣(木魚聲) 十方上班族 常念此經 不能無憂 但求無恨無仇 汝等當穿著西裝套裝 嚴肅端莊 因為上班就像參加葬禮一樣 打卡進入墳場 了無生趣的人齊聚一堂 要遇見南無救苦救難大老闆全是奢望 平
Thumbnail
avatar
一一眼
2021-02-17
SP特輯︱認識怪咖創意人 挑錯測驗A‧夏天午餐時間太熱,一群人就從公司地下室開車出發。吹著冷氣,到走路只要2分    鐘就到的麵店買麵。 B‧男豬哥職員印製性愛體驗券,分送給公司的可愛美眉,邀請美眉可免費享受與豬哥    的性愛體驗。 C‧提案搞失蹤,到
Thumbnail
avatar
一一眼
2021-02-12
SP面試:如何解決客服人力不足的問題?一起來思考流程優化case,還有我之後的反思
Thumbnail
avatar
Evonne Tsai
2018-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