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更新之先自我介紹吧!

2024/0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這裡是新手小白,一直以來對於文字創作有極大的興趣,

但是不知道該從何下手,沒勇氣發表文字沒有特別想寫的主

題,因為平時閱讀的類型也非常的廣泛,最近生活有一點的混

亂,想要從新找回生活的目標,於是決定嘗試來用我喜歡的文

字來分享我的心情、生活,文筆可能不是特別好,還請多包容。

第一篇那就先來說說我對文字的想法好了,對於其他人來說文字

沒有聲音沒有圖片,可能會有種冷冰冰的感覺,但對於我來說是

個非常富有想像力的,因為沒有聲音,那些透過文字表達出來的

文章是需要透過自我感覺的溫度,沒有一定的答案,是一個非常

神奇的存在,所以為甚麼常常會聽到有人說文字可以殺死人,也

可以讓人起死回生。

希望我的文字是可以讓別人感覺是溫暖的,也許文筆不是很好,但

絕對字字都是真心,我會先從分享我的生活開始,還請多多指教喔!


    22會員
    43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丁魚,我的文章都會比較偏向生活類的,喜歡觀察生活中的一切事務,歡迎大家一起來討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