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誰?我為甚麼在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哩賀!初次見面!

第一次嘗試與陌生人分享生活、在虛擬的世界見面

近兩年的我,家庭經歷了些天搖地動,並非生離死別,只是牽連了許多情感連結

會來到這裡主要也是想療療傷,雖說在這裡或許需要產出有價值內容

但老實說,這裡就是我的防空洞、我的訴說窗口

畢竟隔層紗、隔著螢幕,我才能不彆扭地說出心裡話,所以我也會盡可能的匿名自己

或許你看到這邊目煞煞,但沒關係,我們就是素未謀面

未來讓我與你娓娓道來「我是誰」,而也願我自己能在這把心胸打開,暢所欲言一切

對了,我會試著分享些美妝保養(畢竟我自己是靠這個吃飯的🤫)

也會順便分享些知識、想法,有興趣可隨意翻閱!

最後,我希望我的東西,能就像瓶裝信一樣,隨意自然地漂流

漂到有緣人、需要的人手上

或許能藉由我的故事給你帶來反思,或是提供更棒的想法幫助我

另外化妝品、保養品也是以瓶子包裝著,願我也能將瓶中的知識帶給大家

持續送出好多好多瓶裝信。


願世界多些溫柔,少一些批判 每個人都有表達的權力 與你不同,不等於是錯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