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海豹先生,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


作為部落格的第一篇發文,我很高興能有機會在這裡與大家分享我的生活和想法。我是一個對於探索世界充滿好奇心的人,喜歡在不同的領域尋找新的挑戰和機會。讓我先自我介紹一下吧!


我叫海豹先生,是一個熱愛生活的普通人,我喜歡嘗試各種不同的事物,並從中獲得啟發和樂趣。我同時也是一個永遠在追求知識的人。我喜歡閱讀各種類型的書籍,從小說到哲學,從歷史到科學,我都有興趣去探索和了解。知識是無窮的,我相信每一次學習都能為我們打開新的視野,豐富我們的人生。


在這個部落格裡,我會寫下我在人生旅途中的所見所聞,也分享我在閱讀中的所思所感。我也希望能從大家的反饋和互動中學習,共同成長。


最後,我想說,人生就像一場旅程,充滿了驚喜和挑戰。讓我們一起勇敢地踏出那一步,探索未知的領域,發現生活的美好和意義。


感謝大家花時間閱讀我的自我介紹,我期待與你們在這個部落格上的相遇和交流!


祝福你們,願你們的生活充滿愛和喜悅!








0會員
1內容數
歡迎來到「海豹先生的創作天地」,這是一個充滿藝術與靈感的社群,由一位熱愛創作的海豹先生所打造。這裡不僅是一個分享生活靈感的平台,更是一個匯聚創意、熱情和想法的沙龍,讓大家都能在這片天地中找到共鳴與啟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市調做什麼(2)|面對客戶之我是誰、服務什麼、困境系列第二篇來談:市調做什麼、是客戶的誰、產業困境(之一)。
Thumbnail
avatar
KY篇幅有限的碎碎念
2023-08-19
我是一名15歲的英國留學生,主要在寫遊記,希望你能按進來看看對不對到電波 按進來的你,你好,我是一名15歲的英國留學生,旅行對我來說是承諾也是散步。 很高興在這裡遇見你,我想讓你走一遍那些比宇宙更遠的街道,我想讓你遇見本不應該遇見的人,希望你能踏上「我」的旅途。 這𥚃就跟你說個有趣的事實吧,英國的寄宿學校都是5pm吃晚飯的,所以我現在要趕下去了。
Thumbnail
avatar
Mateo Ng
2023-01-29
讓我們來爆雷談談《黑豹2:瓦干達萬歲》:這是一部終極的「送終電影」與「粉絲電影」10年前的好萊塢,是拍不出《黑豹2:瓦干達萬歲》這種電影的。不是因為10年前的電影預算給不了這麼高,也不是因為特效水準無法做出栩栩如生的海中王國,而是因為: 10年前,是不可能出現像《黑豹2:瓦干達萬歲》這麼後設的電影的。
Thumbnail
avatar
龍貓大王
2022-11-09
【視覺心像】潛意識,我是你的粉絲夢行者如何能不臉紅地期待著與潛意識地更深入地交合呢?如何能在那光亮金黃的聖殿問出那最關鍵的問題:「我要如何愛你?」不,我問不出口,我只能說出:「我愛你」。
Thumbnail
avatar
塔羅貓
2022-01-04
【是個聽歌的好天氣】他們說我是沒有用的年輕人 在葬禮的路上,他搭上了親戚的自小客車。一個沒有車的男人歪著頭靠在窗戶上,旁邊坐滿了平常不太聯絡的親戚。電台廣播傳來熟練的聲音,但台語的台詞內容聽著令人發笑:「人兩隻腳,房價四隻腳,趕快替你的孩子買起來!」
Thumbnail
avatar
先塵
2020-12-15
我是蕾娜 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大家好,我是茉莉。 我喜歡個人成長、極簡主義、經營個人品牌的相關議題。 未來我的寫作方向以上面幾個主題為軸心,分享我所看得書籍、參加的活動、上過的課程以及實作練習的心路歷程,因為覺得時時刻刻成長和更新自己是一件很快樂的事,也希望認識更多與我有相同想法的朋友! 歡迎對於這樣的分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追蹤我
avatar
俐娜Lina
2020-11-27
我是來把你整個人贏回去的【赤降片段】備註: 1.其實這是來自一個叫做:神契幻奇譚 的漫畫的某個劇情來的 2.以赤司為首的組織 3.各有特殊能力 4.【沒頭沒尾。】 5.H不確定會不會補上(ㄍ 「赤司君,搜尋到了降旗君了喔。」 黑子哲也漂浮在能夠投射影像的電子子平台上,對著投射在自己周遭的視窗上用手指像在彈鋼琴一樣的在資料上點閱、查詢。
avatar
俊凜
2019-10-29
[嗜書如命]我是護理師哈德森太太的護理師同事說,現在的工作環境就像是天堂,因為可以上廁所,可以請假,可以吃飯,可以準時下班耶!! 白衣天使其實在地獄工作,不論在韓國還是在台灣,都是地獄。 當你和病人越靠近,他的存活機率就越高
Thumbnail
avatar
哈德森太太
2019-09-03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17-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