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自我介紹

2021/10/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自我介紹,其實來的有點突然......某天,我剛升上新的年級、新的班級,而我的新班導要我們自我介紹,還要上台,一想到要上台,我就揮身不對勁,開始發抖、臉色發青,同學們一定都覺得我發瘋了,然而同學們對我的第一印象也毀了!
我為了彌補這些事,我努力控制自己不要再那麼傻,做這些事了!後來我放棄了,因為我無法面對我的恐懼,但......我可沒說我不會上台自我介紹,於是我開始想我的報告內容,想找到新的朋友,就得靠自己的興趣及優點,還有更重要的個性。因為我們興趣或優點差不多,才能開啟共同的話題,也能夠問彼此對這件事的看法,分享內心。哀~不過可沒那麼簡單,很多新的面孔,而我有很內向,我一向不太愛去主動找朋友,通常是有認識的,但根本沒有啊!因此我決定我想先上台報告,讓各個同學先看到我、聽我、觀察我,就是希望他們能很快地跟我混成一團。
我的自我介紹草稿:
  1. 我的個性:有點內向、鬼靈精、愛說話
  2. 我的興趣:設計、發明新物品或者畫畫、游泳,最後一個應該就是看書了吧!?
  3. 我的優點:聰明(應該算吧?)游泳永遠都是我的強項、畫畫是我最拿手的,從小到大都是在學繪畫
結果進行得很順利,同學們在我演講完後,紛紛給我鼓掌,讓我心裡的大石頭放了下來,壓力沒了!耶~接著輪其他同學了,同學們依依講完後,就下課了。我也準備主動攻擊,去尋找適合我的朋友,可是我們幾乎全班女生都有一樣的興趣及優點,簡直是太棒了,能夠跟那麼多同學當朋友,是"我這輩自最幸福的事",因為我從來沒有這麼多的朋友。
能夠有交到新朋友的機會,是我最感謝的事,希望未來還能夠有那麼多次的活動。
希望各位可以多多給我支持及鼓勵
之容
之容
我是一個將要畢業的學生,喜愛寫作與繪畫。而我是第一次在這個平台上分享我的生活與經驗,希望能夠幫助到各位,也希望可以得到各位的支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