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日記】沙龍和專題到底差別在哪!!

2024/0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抱歉,本人就是易怒體質,已經搬運好多次部落格的我,以為可以在方格子享受舒適的環境,但為何又有沙龍,又有專題,然後現在公告專題要全面停止???

好難懂,有誰可以與我解釋 (氣瘋)

誒不是,還是只有我搞不懂???


想想自己也真是矛盾,有時候只是想要抒發自己心情,隨意找個空間與內心對話。但同時,內心世界又渴望有舞台,可以讓文字被人看見,甚至只要有人回覆,就會非常開心。我想有在寫部落格的人,一定懂那種心情吧!


最近甚至開始思考,是否應該要將長文濃縮成小短文,同時分享在IG呢?但又怕IG的格式很醜(我對格式有潔癖),最後還是回到這裡自言自語,在自己的世界裡發瘋。


不過有件事情很有趣,正當我以為全世界都不再看長文時,意外發現還是有很多人在寫文章。最近上班的午休時間,都會打開方格子,看「格友」們的創作。蠻舒壓的,很喜歡看別人咀嚼生活後的分享,有種回到無名小站的感覺(透露年紀),我挺喜歡的!

    28會員
    65內容數
    如專題名稱所示,這裡會撰寫更裸露的內心世界,充滿難堪的脆弱,也有看不慣世界的自我,如果你願意給我支持,歡迎訂閱我的專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