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天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自己的天空下 充滿孤獨和寂寞 沒有人會意自己的溫柔

在冷淡的塵世中 充滿疑惑和冷漠 沒有人了解失落了什麼

是曾流轉在紅塵中 痛心曾擁抱傷感的記憶

撕裂的心 縫不合的傷痕

假若是也曾明白 分手似乎也是學習一份感情的幽默

學庸77.09.26

    3會員
    3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黃培毓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彩虹臉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命底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風雲水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戲‧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當水灑向天空,光線便再也隱藏不了真實的自己。透過彩虹與建設後的反饋,終於知道完全赤裸是一種被成全的感謝時,才想起自己為什麼是裸猿,同時又是萬物之靈。
    Thumbnail
    avatar
    始力拼達人
    2023-11-20
    延延聊電影|《冬日男孩》|漫步在紫色的天空下:《冬日男孩》終究會找到自己的輪廓|院線電影「紫色」作為《冬日男孩》的主色調,結合茱麗葉畢諾許主演《藍色情挑》中的車禍意外,選用《紅色情深》女主角伊蓮雅各之子保羅為主角,呈現少年盧卡喪父後的迷茫與混沌,藍色是青春期想愛又做好犧牲愛的覺悟,紅色是遭逢苦難將玻璃劃破手腕的痛感,歐諾黑導演調和著兩色所賦予的情感意義,將最終迷人的粉紫色塗在了少年手捧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3-09-22
    《天上總會有雲,但你 才是天空》讀後心得: 如何在晴時多雲偶陣雨的天空找到自己的一片天作者劉軒是我一位很敬仰的老師,從出社會開始聽他的Podcast,以及購買軒言文創的課程,因為從劉軒老師的話語中和文筆中得到滿滿的能量,有種正念的幫助,高中時期的我經常被同學講”太正面” “太認真” “充滿心靈雞湯的勵志人設”,但是我很高興這就是我的個性之一,雖然出了社會後經常遇到很多力不從心的事情,
    avatar
    山姆小弟
    2023-04-25
    《手繪》彩繪自己的天空走著走著,或許遇見歡笑,或許遇見喜悅,或許遇見驚喜。 有時候碰到困難,有時候受到挫折,有時候傷心難過, 這就是生活,喜怒哀樂彩繪的生活,這就是人生。 給自己打氣,還是要充滿期待的,期待遇見, 即將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Vanessa Li
    2022-11-04
    自己的天空:從《海街日記》、《孤味》的女性群像說起  《海街日記》敘述日本鎌倉的三姊妹,原在祖母的舊屋相依為命。某天收到父親的死訊後,姊妹們到父親靈堂前上香,卻意外與同父異母的14歲中學生妹妹淺野鈴(廣瀨鈴 飾)重逢,大姊(綾瀨遙飾)發現,小妹親生母親早已過世,繼母也並未善待她。
    Thumbnail
    avatar
    蔡牧希
    2021-03-01
    《知道天空有多藍的人啊》:抬頭看一看屬於自己的藍天「井底之蛙,不知道海有多大,卻知道天空有多藍。」 岡田麿里(以下簡稱岡媽)擔任編劇的《知道天空有多藍的人啊》與《未聞花名》、《好想大聲說出心底話》一樣,同為岡媽的故鄉埼玉縣秩父市的三部曲之一。岡媽擅長用奇幻手法試圖解讀人遇到瓶頸時如何突破困境,透過內心情感的具現化,例如《未聞花名》的面麻或是《好想
    Thumbnail
    avatar
    緒語
    2020-12-05
    轉彎 - 找到屬於自己想要的天空|生活圓夢計畫-第二章年輕,最大的風險,就是你都不冒險。原來,讀書帶來的成就感,並不是真的有興趣。經過摸索,才知道自己真正有熱情的領域在哪裡。現階段的我,認為餐飲服務是我的職業,而帶給別人開心,是我的志業。我告訴自己:「我想要開一家有正面能量的店,這是我畢生想做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暖男阿岳的創客人生
    2020-01-26
    Serene精選書單|《沒有圍牆的學校,體制外的學習天空》教育如何讓孩子成為自己既是以身為一位學生,也是以一位向未知探索的成年人,夾雜在孩子與大人間角色的角度去分享這篇整理過後的文章。 沒有圍牆,沒有門,而是名副其實的「開放式」教育學校。沒有訓導處,只有陪你一起練習正視情緒面對挫折的諮商處。
    Thumbnail
    avatar
    Serene
    2019-12-06
    自己的價值要讓客戶了解是有被往上增加的價值有一次接上一個案件.是學齡前的雙胞胎3歲小羅莉.因為很難得與學齡前的小幼兒.所以為師的好好把握機會.在家長不在場時.好好與兩位小羅莉溝通了解一下(畢竟我的客戶都是已經”國小以上~有為青年想要進修的社會
    Thumbnail
    avatar
    艾霓
    2018-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