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吧)大戰災厄村民

2024/01/1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大型縫合怪)

有個門突然出現

衛道士:我去看看

裡面跑出來原神角色

喚魔者 :!

溫迪:????

衛道士:為什麼會有二次元的人

喚魔者:那我們是幾次元?

衛道士:三次元

喚魔者:??????

衛道士:一次元是平面 二次元是老婆們

三次元是方塊人 四次元是人類

喚魔者:你幹嘛 哎呦

鍾離:已普遍理性而論確實是這樣

喚魔者:這東東竟然會說話

衛道士:啥竟然會說話

(智商比較 骷髏< 喚魔者和衛道士+其他災厄村民<原神角色)

溫迪:這是哪?

喚魔者:你媽

溫迪:我沒有媽

喚魔者:......

公子:要不來大戰一場

衛道士:正合我意

過了一天雙方都準備開打了

煙緋:規則是沒有規則

煙緋:雙方準備好了嗎?

雙方:好了

煙緋:開打吧!

衛道士vs萬葉

衛道士:嗨嗨嗨 去吧土狼犬

萬葉:???

萬葉:上吧楓

楓使用了yeeeeee。土狼犬受到了傷害

衛道士:土狼犬使用咬碎

楓受到了10000點傷害 楓倒下了

萬葉:乾脆比別的

衛道士:好啊

萬葉使出了萬葉之一刀

衛道士倒下了嗎?

衛道士:年輕人不講武德

衛道士變成了馬保國

萬葉倒下來了 KO

衛道士:我真的嗨起來了

Round2

黃金掠奪者VS空 LSP

黃金掠奪者:看我的箭吧

空:你是男的還女的

黃金掠奪者:女的啊?

空二話不說就把黃金掠奪者幹了

(請自行腦補)

黃金掠奪者倒下了

芙卡洛斯:嚴厲斥責 嚴厲斥責

Round3

喚魔者VS鍾離

喚魔者:呵呵

喚魔者召喚了尖牙 鍾離躲過了

鍾離放出了兩個柱子 並說道

鍾離:天動萬象

喚魔者:別砸我房子

林地府邸被移平了 喚魔者也被砸了

鍾離:菜 輸不起就別玩

喚魔者丟了一台壓路機

鍾離 :what

鍾離變紙片了

Round4

掠奪者VS娜維婭

娜維婭發射了義大利砲

掠奪者倒了

Round5

..............

Round46

奇厄教主VS芙卡洛斯+溫迪

奇厄教主:我托馬萊伊拉

芙卡洛斯+溫迪: ?

奇厄教主:上吧 衛道士

衛道士攻擊中

溫迪+芙卡洛斯:只好那樣了

於是他們跳了slick bsck把衛道士踩在腳下

奇厄教主:可惡 (用支配之球攻擊)

溫迪和芙卡洛斯竟然跳起躲閃搖躲避攻擊

溫迪:別想投胎哦

奇厄教主變成二階段

奇厄教主:去吧終界之心

終界之心使出了十字光束

溫迪和芙卡洛斯:簡單啦

躲過去了

奇厄教主惱羞成怒

終界之心使出了光束攻擊

溫迪:臥槽

芙卡洛斯使出了萬眾狂歡

終界之心倒下了 並進入三階段

溫迪和芙卡洛斯:有完沒完!

復仇終界之心使出了魔法吐息

溫迪和芙卡洛斯想到了一個點子

(風+水= 水龍捲)

溫迪:唷呼大塊頭

復仇終界之心一臉生氣的樣子

芙卡洛斯:就是現在

溫迪和芙卡洛斯把風元素和水元素融合

召喚了水龍捲

派蒙:????

復仇中間之心和奇厄教主倒下了

Round45

衛道士廚師VS香菱

衛道士廚師:欸嘿啊哈哈 雞湯來了

衛道士廚師:唉他奶奶地為什麼不喝

衛道士廚師:喝 (很大聲)

香菱:高端的食材往往只需要最普通的料理方式

煮東西中

衛道士廚師:老子死也不嘗你們的東西

後來

衛道士廚師:唉 真香

衛道士廚師:這是啥

香菱:大腸 我特意保留了一部分的腥味

這樣你才知道你嘗的是大腸

衛道士廚師:你自己嘗了嗎?

香菱:我嘗了 (其實沒有)

衛道士廚師:是故意的還是不小心的

香菱:是故意不小心的

衛道士廚師吃了一口然後口吐白沫

衛道士廚師倒下了

Round46

鑽石衛道士+附魔師VS納西妲+草種子

附魔師:我要先發制人 (使用了火焰附魔

附魔鑽石衛道士)

納西妲:芝士與你分享

衛道士衝了過去然後納西妲召喚了草種子

懂的都懂 於是鑽石衛道士+附魔師都被炸飛了

Round47

鑽石掠奪者VS雷電將軍

鑽石掠奪者:該我上場表演了

雷電將軍把刀朝鑽石掠奪者劈了過去

但是誰能想到鑽石掠奪者跳科目三躲過攻擊

鑽石掠奪者:換我攻只因了

鑽石掠奪者竟然跳起了雞你太美

雷電將軍:?

然後鑽石掠奪者說出了:荔枝 香精煎魚 食不食

雷電將軍:系統即將爆炸

然後就爆炸了

~~~~~~~~~~[統計環節]~~~~~~~~~~~

煙緋:比數是23.5和23.5

喚魔者:為什麼是這樣!

煙緋:因為有一次打架時雙方都昏迷了

喚魔者:......你幹嘛 哎呦

鍾離:要不我們來合作?

喚魔者:隨便

恭喜結盟 (藍白合還要等多久!)

喚魔者:前面有村民!

所有人:打他

村民:你幹嘛

於是村民過者“開心的“生活

災厄村民也有了新盟友

真是可喜可賀 可口可樂























2會員
11內容數
一名刌廚 喜歡把喜歡的人物加在故事裡面 並且玩一大堆的梗 及搞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