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的意外福利

2024/0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週六這天雖然是選舉日,但是有個客戶的兒子安排這天結婚迎娶新娘,主管派我和另一個同事參加,地點在台南,雖然我和這個客戶超級不熟,但是仍舊抱著期待的心情出發,因為台南的喜宴應該吃很好!

結果這天因為投票的關係,可能大家也投票後出遊,我們出發時間有點晚,在國三上塞車嚴重,原本以為12點可以到的,硬是晚了四十分鐘,而且驚訝的是主人家居然12:15分準時開桌!讓遲到的我們超級尷尬,還好新郎和同事還有見過面有印象,不然我們兩個活像是進來蹭飯的路人甲。


這個鮑魚好吃,我吃了三個

這個鮑魚好吃,我吃了三個

我超愛吃的清蒸魚

我超愛吃的清蒸魚

炸丸子算好吃,想多吃但是得忍住

炸丸子算好吃,想多吃但是得忍住

紅蟳我的最愛,但是不敢多拿

紅蟳我的最愛,但是不敢多拿

石斑魚海鮮湯

石斑魚海鮮湯

炸蝦下去就真的飽了

炸蝦下去就真的飽了

水果布丁

水果布丁

最後有個羊排味道很腥

最後有個羊排味道很腥

哈根達斯的雪糕

哈根達斯的雪糕

有些菜來不及拍,畢竟同桌的其他人我完全不熟,若他們夾菜就不好意思拍照,同事比我還社恐,所以雖然同桌,但是大家也沒多聊什麼。這根本不像是業務該做的舉動,哈哈!

雖然週六被派任務,但是這樣的吃吃喝喝真的也是很意外的福利啊!

20會員
285內容數
紀錄男女之間的所有故事與相處之道,故事可能是我朋友的、我同事的~當然也可能是我的。在人生路上學習到的相處心得也一併記錄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