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那麼一瞬間,你心疼過我的執著 | Queenie About Life

2024/01/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記憶是很任性的,當我不小心沉浸在你的回憶裡。

raw-image


前同事又無意提起與你相關的事,「要不要去這間上班?我朋友推我去,走啦!」他講了幾次,也許看見我臉上的轉變,就不再繼續下去了!而我只是笑笑的說「沒事,你讓我想起一個人。」


然後這句話就浮現在我腦海裡…

有沒有那麼一瞬間,你心疼過我的執著


關係從來不可能是永遠不變的,從任何一個決定開始都能改變所有的命運,人與人之間的交集,會因為自身的生活步調,看清事情的本質和個人的需求。喜歡不代表愛,喜歡是個限定版,會在一定的時區裡,喜歡這個人事物,而愛,是你發自內心的想接觸,是你出現愛不釋手的狀態,你無法從平凡的日常去割捨的。

我愛你,只是不再喜歡你了!
I love you so much. I just don't like you anymore.


只是我開始慢慢淡出,你的態度始終如一,謝謝你的拒絕,讓心意隨著風一起散去。


不再去說從前 只是寒喧 對你說一句
只是說一句 好久不見


2024年的大轉變,開始學會愛自己,讓自己處於幸福的狀態,任何一件小事都能讓我開心,原來我是這麼愛笑的女人,從INFP到ENFP,這中間真的變太多了!

任何事情的反應都很淡然,但快樂的事情,會特別的表現出來,因為是發自內心的感到快樂,其他小事、壞事都能輕輕的流過我生命。


當我下次再哭的時候,會是因為太幸福流下感動的淚


朋友都說我的轉變很大,看著我現在總是掛著笑臉,也感到很安心了!

愛笑的人運氣都不會太差
他們的快樂將成為幸福的引路人
引領你的人生越走越精彩
每天對自己說:謝謝妳,我愛妳,妳好漂亮
我會在自己的世界裡發光發熱



0會員
7內容數
ENFP 慣性文字舒壓 #濾鏡底下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