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橫波流盼初相識

掐字藏情傳心詩

十二節序匆匆過

執筆畫眉語樂事


樹豆花開果結,自拍攝

樹豆花開果結,自拍攝

第一眼見花開片片如鱷嘴,故名鱷嘴花;民間傳食之可忘憂也名”憂遁草“,還有眾多療效

第一眼見花開片片如鱷嘴,故名鱷嘴花;民間傳食之可忘憂也名”憂遁草“,還有眾多療效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怕春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賽嘉飛行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是與他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冬日登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顏不經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那年她是我那一年的記憶 雖然只有一天 半趟路程 那年 班上很瘋聯誼 但我 始終對這事不熱衷 畢竟恐龍太多 還遇過同學機車讓重量級女生一座 就爆胎 那同學修好車 立刻溜 同學始終湊不夠機車數量 問我幫個忙 我說好吧 那也是我第一次參加聯誼 去的路程 鑰匙被一個一般姿色女孩抽到 路上兩人始終不多話
    avatar
    TREE
    2022-02-11
    那年,阿凱花了一年半的時間,借到了高利貸...當你不了解這個國家借錢的遊戲規則時,不僅會吃很多虧,而且有時候要花不少冤枉錢。
    Thumbnail
    avatar
    科一文
    2020-04-13
    那年,2010 如果要說青春該以何時做分界,那,就是2010年吧!那時韓團少女時代正當紅,還有什麼?已無法記得太多卻又記得很多?? 當時離職的我,用那年年終加薪水拿到的十萬塊,買了機票,飛離了台灣,自己一個人到了中國,開始一個只有起點沒有終點的旅行。
    Thumbnail
    avatar
    creel
    2020-03-16
    那年,一九四零一九四零年五月十三日,他的時間停在這裏。 拖著老邁的步伐,他又回到那根繫船柱上坐著、望著、等著,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待到海港小鎮發展成如今的繁忙大港都,昔日少年也已白頭,卻仍舊每日靜靜坐在那裏,好似已經成為城市風景的一部分。
    Thumbnail
    avatar
    丙子
    2019-12-13
    那年大一 - 以最接近理想的方式和學校老師聯絡之後,得知學校上級連老師在開會時提出的建議甚至連討論的空間都沒有過,直接強行決定刪掉運動會這樣意義重大的活動。身為學生的我們都以學校有多元活動為榮,運動會可以讓那些平時在課業上較不出色但在體育項目上可以展現自己的人一個機會、可以讓班級的團隊感和凝聚力更加穩固。
    Thumbnail
    avatar
    美麗殺
    2019-11-27
    那年,我家養的狗不經意的從相簿中翻到了這張照片,我停頓了好久,很慶幸它還在。讓我想起了當年牽著阿熊走在街上的情景...
    Thumbnail
    avatar
    烏賊DA
    2019-11-23
    那年的8月26日第一次用小怪獸自慰時我哭了,那是久違的插入,脹滿我的陰道。我失去你的陰莖已久,小怪獸的飽滿讓我想起你,我們剛認識時不停做愛的畫面。清晨五點我出門,而你也已騎車上山,載著穿高中制服的我回到你的住處,
    avatar
    2019-01-30
    那年我的實習生活這篇跟大家分享我去年的短短兩個月在品牌顧問公司實習的生活,你也曾經實習過嗎?歡迎跟我分享你的實習生活唷!
    Thumbnail
    avatar
    周微
    2018-07-24
    那年燦爛,留在墾丁的夏天比出國還好玩,費用省一大半。 一次豐盛滿足的旅行,全家人的歡顏像墾丁豔陽般燦爛。 夜宿海生館活動館方已有多年經驗,活動內容與工作人員熱程都很值得肯定,最適合小學階段的幼童,費用有些貴,但在陪伴孩子的成長過程中,有一次這樣的親子活動我們還是認為相當值得。
    Thumbnail
    avatar
    詹宇
    2018-06-25
    【那年,我的女神–奧莉薇亞·荷西 】 今天來給大家講講一個古典女神。 大學時代,我的老師給我們放了一部片  殉情記 Romeo and Juliet 1968 是一部1968年首映的英、義合製電影,為莎士比亞名劇《羅密歐與茱麗葉》的眾多
    Thumbnail
    avatar
    林佳儀 Lin ChiaYi
    2018-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