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型與手面相連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相由心生
整型會改變手面相所帶來影響嗎!!


20出頭歲因工作需要短時間識人

開始自學研讀6本手面相書籍

實務驗證運用確實有其準確度


手相面相論定是以

五官輪廓及手部形狀紋路

肌肉脂肪分佈狀況

與骨架生長方式的呈現

人會因年齡增長手面相也會跟著改變

所以手面相端看是以當時呈現斷定


簡單舉例《鼻頭圓主帶財,鼻翼有清楚輪廓有肉主有庫》說明此人天生有賺錢能力,也懂理財。

如果此鼻相搭配三白眼,指容易不走正常管道取財,那麼就算有好鼻相也枉然。

(因手面相不單論,是要搭配其它五官才會準確)所以相由心生是可證的。


如果整型命運跟著變好,其實就是暗示心態,因外觀自覺變美,心裡產生信心,

命運也跟會著改變,反之整型後,心態沒改變,同樣改不了命運。


手面相就是個性的呈現,懂自己的手面相的缺點,就知道自己需要調整學習改變的地方,那麼相由心轉就不難理解。


87會員
220內容數
我是瘋愛塔羅占卜師,從小就是個膽子比人大的女孩,16歲有回拍到黑白無常照片,開始遇見一連串無法解釋的奇異感知力事件,於是開啟我對玄學 神秘學未知世界的探索。 沙龍分享 ♡占卜朋友故事 ♡我的感知力 ♡聊心療心 ♡占卜花園 ♡妝點健康美麗 塔羅師的生活是很平靜,內心卻是豐盛的,自助助人的心念化為文字留在方格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整形醫師與紋繡師合作,重拾「抬頭挺胸」的人生整形醫師與紋繡師合作,重拾「抬頭挺胸」的人生。「做自己」若能重拾快樂,何樂而不為?現今許多女性選擇變成男人,但女性乳房卻造成衣著及活動的不便,因此平胸手術油然而生。 平胸手術的產生,除了為患者解決困擾之外,還能重拾抬頭挺胸的自信,元和雅整形外科的柯安達醫師表示,平胸手術的族群多為想要從女性變成男性
Thumbnail
avatar
boboyo
2023-11-15
一切都是中性的,而我們可以選擇賦予意義。(徵文後記與推薦)徵文活動圓滿落幕。帶著感謝還有學習的目光,我拜讀了各位人生前輩的徵文作品。我是這樣想的。每個人的生命歷程不同,著墨的連結自然不能相互比對。他人更無法從理解的皮毛,擅自妄斷好壞。有獎徵文的「獎」,我亦謹能借策展者之名,行錦上添花之實。在此推薦人生前輩們的好文,給需要的讀者一點靈感。
Thumbnail
avatar
閒人|Kuiza
2023-07-10
蘇花公路雨中行112.05.20(六)這是第二次騎行蘇花公路,今天一行32人分乘遊覽車及保母車,清晨四點從台北出發,穿過蘇花改來到崇德車站,沒有奇蹟般的好天氣,依然下著細雨,再三評估,改由匯德休憩區出發,到達時雖然陰雨綿綿,決定依計畫前行!
Thumbnail
avatar
陳漢隆
2023-06-03
中性言語?我們習慣用中性的言語、客觀的角度、經過包裝矯飾的文字
avatar
Kentzeur(aka 邱胤瑋)
2023-05-25
檸檬讀書_ 《也等雨停也在雨中行》 《雨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漸漸被人們視為逆境?」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也視雨為逆境?」 —— 海狗房東/《也等雨停也在雨中行》 雨夜,很適合讀這本書,這本書講繪本、講故事、講很多人事物、講房東自己,也講到我心裡。 我沒有選擇一口氣讀完這本書,而是放在床頭,有個十分鐘空檔,讀上幾頁,看書裡的故事、也找書裡的
Thumbnail
avatar
lemon li
2023-03-26
與命運放手一搏, 難道整容這件事有錯嗎??? — 英雄的寫作鍊成「你看那個女明星的鼻,她一定有整過容, 難看死了, 沒事找事做, 現在每個人都去整容,難度不整個容會死嗎? 」 這是我回家和父母吃晚飯時, 大家看着電視, 我的媽媽不時會說的一句話. 你從她的眼神裏會看到她是在鄙視那些電視上的女明星.....
Thumbnail
avatar
英雄的寫作鍊成
2022-04-03
大型重型機車駕照與掛牌數之間的關聯性大型重型的市場還在成長當中,且近六年的持照人數持續上升中。男性仍為持照大宗,但女性考照人數逐漸增加。 大型重型與黃牌的新掛牌數走勢較為相近,且兩者對考照及格人數連動性很高,屬於同步指標;紅牌不論是與大型重型的掛牌數、還是跟考照及格人數相比對,大部分的時間都走自己的路,連動性較低。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1-10-04
正名與除鏽 肺炎疫情下的 台灣政治清洗暗流撰寫:林嘉禾 2020年台灣大選的狂熱情緒,並未隨蔡英文的大勝而歸復平靜。正當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多地蔓延之際,一股政治清洗的暗流也在台灣湧動。2月初以來,各種“正名”呼聲此起彼落,同時,針對國民黨籍台中市長盧秀燕的“除鏽”工程,也悄然進行。 先來看正名的部分。“正名”的典故源自《論語》,子路
Thumbnail
avatar
多維TW
2020-03-05
東奧正名公投|政治與意識型態的拔河 「你是否同意,以『台灣』(Taiwan)為全名申請參加所有國際運動賽事及 2020 年東京奧運?」  本篇文章會先拆解公投主文,再描述正反方論點以及公投結果的可能影響,最後做出結論 ...
Thumbnail
avatar
惑許 Perhaps
2018-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