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慾小說 / 第二話 好朋友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二話 好朋友


按摩體驗當天……


剛起床的我懷著心存僥信的心態到了廁所,(可惡!果然不是錯覺!)看著衛生紙上的鮮血無力的想著,回到房間後撥了電話……


「幹嘛!?妳最好別跟我說妳不約了!」電話另一頭傳來些許不耐煩的女聲……


「沒有啦!我會去啊!只是想問月事來可以除毛嗎?」我弱弱的說道……


電話那頭是我表妹,是位美容師,我因為長期都有異味分泌物的婦科困擾,醫生也看過好幾次,醫生都說是因為肥胖及褲子太緊悶熱造成陰部細菌感染所致,藥吃了也沒用,所做的努力都沒效果,以前還因為這事被歷任嫌棄過,當時在學美容的表妹找我去當除毛模特,(試試看吧!反正都這樣了,死馬當活馬醫吧!)心想著便答應她當模特,沒想到一除完,開啟我另一片天,婦科問題改善很多,而且MM摸起來好嫩!超好摸!


為了這次能有個美好的體驗,我早早就跟我表妹說情慾按摩的事並跟她預約除毛。


「妳那個來喔?唷~好可憐喔!!不能去開心了!」表妹幸災樂禍地說著,我心情就更鬱卒了……


「如果量不大的話,其實還是可以除啦!塞棉條唄!但你要自己準備喔!妹妹我這裡沒有。」,表妹注意到我不說話後良心發現回答道……


「我去買!等我!」掛上電話立馬收拾自己出門先去買了衛生棉條,前往我妹妹的工作室,到達後簡單的前置作業,就開始除毛,我們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言語之間都是流露出期待興奮的心情,結束後,我還特別檢查了一下,(嗯!非常乾淨!超棒!)非常滿意的欣賞著QQ嫩嫩的MM,看了一下時間,很不錯時間掌握的剛剛好,該出發去領我的情慾禮物了!


抵達旅館附近……


離開妹妹的工作室時,還有一點擔心時間會來不及,因為太興奮我竟然上錯客運,上錯就算了,反正都會到台北,但沒想到我居然還下錯站,還好一下車就有YOUBike,租了就開始導航,結果以為很遠其實就在附近,一下就到達旅館門口,看了時間才發現到達的時間比預期還要早到了30分鐘。


(還這麼早?呃……我今天有吃飯嗎?)太專心在情慾按摩這件事了,才發現我竟從早上都沒有進食,騎著腳踏車慢慢悠悠地找著食物,但又不敢吃太多,害怕過程中一時忍不住釋放毒氣…


買了點小東西到了旅館,跟櫃台的接待人員交代一下並領了房卡,告知小編房號就往房間前進,房間位置在最裡面所以隱密性很好,進到房裡比我想像的還要好很多,床是雙人加大的,廁所除了有大浴缸,空調居然也是獨立的,相當舒適。


(最近因為剛回歸公司上班,全身都很緊繃,正好等等可以來泡個湯),最近發現人到了一個年紀真的記憶容量會不太夠,錢也不知道花去哪裡了?所以開始培養記事及記帳的習慣,先將手邊的一些小事情記錄下來,然後吃點東西泡了個澡,邊泡澡邊期待著等等的情慾按摩會是怎麼樣的發展,突然發現自己竟有些緊張,於是強迫自己別想太多稍微小瞇了一下,泡得全身熱呼呼的,原本緊張的情緒也得到了舒緩。


出了浴室後,看了一下時間,(疑?才15;35?糟糕!泡得太舒服了,有點昏昏欲睡),為了怕我自己真的不小心睡過去,我點開小編的頭像。


「小丹師傅多久會到呢?」想說這間旅館隱身在巷子裡,怕小丹師傅會找不到,於是問了小編。


「一定會準時到,請放心。」小編親切的回答……


「哈哈,我是怕睡著!因為我已經在房裡了!沒事,我再撐一下好了」我老實地告知她……


「哈哈😆!好哦!明白!」我能感覺到此時的小編正在另一端笑得很開心……


「聽個音樂?」小編可能有擔心我真的睡過去,於是開始給我建議。


「就會睡著……」我心虛地回答,其實我的歌單大部分的是嗨歌比較多,也是有一些抒情歌,但我的手機好像有小精靈住似的,每當我的情緒不對時想聽一些嗨歌振奮心情時,都給我放一些抒情歌或悲歌。因為是隨機播放,正常也會放到嗨歌吧?沒有!怎麼跳都是悲傷或抒情歌,真讓人無語。


「哎呀😅,看看電視……?」小編略顯尷尬地回復跟建議,(她可能也是第一次遇到這種的吧!)我心裡默默地想著,下一秒,我整個精神都嚇醒了!


「不然看個情色頻道,哈哈!」小編半開玩笑地回復著……


(!?這還是我認識的那個貼心的小編!?天啊!這個小壞壞!)但也因為這句玩笑話精神都來了,而且……我真的拿起遙控器開始找起來!在這之間我跟小編還是小小的聊著天……


其實跟小編聊天很輕鬆,有種認識很久的感覺,如果有機會在現實見面的話,我們應該會變成好朋友。


<以上由客戶親自撰寫的反饋文>



❤️ 詳情請聯繫 ❤️

預約小編 LINE : @142hyyhe

合作聯繫 LINE:iLoveLadyLand

官方網站:iloveladyland.wixsite.com/home

女性群組:discord.com/invite/Yn2s6C5ufA


#情慾按摩

#仕女按摩

#按摩教學

#私密按摩

#夫妻按摩

#伴侶按摩


3會員
25內容數
不論什麼年齡身分的女人們,都曾是女孩,渴望被溫柔對待、細心呵護,在女人樂園的國度裡,皆能得到滿足,女人國度由女人作主,所有的需求,都能因妳而量身定做。 ​ Lady Land 女人樂園提供的不僅僅是服務,更是一個專屬女性的快樂天地。我們致力於為女性提供愉悅的情慾按摩體驗,讓您感受到真正的關懷和滿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