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慾小說 / 第五話 重頭戲上場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五話 重頭戲上場


(天啊!也太誘人了吧!怎麼辦?是也有感覺了,但我還塞著棉條耶!?)沒有錯!我又再一次有讓人瞬間冷掉的想法,


「你如果不想也沒關係,這不能勉強……」似乎是察覺到我的顧慮,小丹有些失落的小聲說道,


忽然發現,我能清楚的感受到小丹全身都在發抖,他在隱忍……,現在的小丹就像一隻被欺負、被拋棄的小狗狗,渴望有人能給他一點關愛及溫暖,


「我……想要……但你先等我一下,我先去處理一下……」我默默低下頭看著自己的私密處,隨後就羞澀地跑進浴室處理,一再確認自己的狀況,也試著讓自己冷靜下來,


“媽呀!這是要做了嘛!?我有沒有奇怪的味道啊!?”在浴室的我有些焦慮,待一切都準備好,走出浴室看向床上的小丹,他的雄偉依舊堅挺的等著進入我的體內,我輕輕爬上床小丹擔心我已經降溫,便又再一輪的挑逗,不知何時他戴上套套準備好了,


我的身體現在極度渴望被狠狠填滿,小丹卻故意放慢步調,輕輕靠近耳邊問:


「你喜歡哪種姿勢?」聲音柔柔的很有吸引力,我將臉半遮住弱弱的回答:「都可以……」


他在我的臀部下墊了一個枕頭,或許真的是因為我太久沒有被這麼對待過,我的感官神經被放大許多,我清楚感受到他的炙熱緩緩地進入神秘花園,就如同想捕捉居住在這的妖精般,擔心把她嚇跑一樣小心翼翼,直到看到她的出現又忍不住衝上去一把抱住,不讓她逃出掌心,


剛進入時我呼吸急促,因為他真的不小還很粗,雖然只進入一半,可我沒有把握能否完全將他吞下,但光前半段就如此舒服,我還是心理貪心的想要更多,突然小丹猛力一頂,「啊!哈啊~~哈~嗯~~哈~」我驚呼叫出聲,


(全…全進來了!?頂到子宮口!?)感覺到腹部的衝撞,每頂一次洞口就酥麻一次,(這感覺會上癮!)我完全沉浸在一次次的撞擊中,聲音也越來越大聲,越來越銷魂,「嗯啊~~~!哈~~啊~~!嗯~~~!啊~~~~!」


小丹也很享受我的身體,他的武器絲毫沒有停下來的意思,反而越來越熱,越來越挺,聽見我逐漸不受控制的銷魂呻吟,他更加賣力地擺動著腰,而我也努力回應他的慾望,適時地將下體收緊,並將上半身拱起來,讓花園能更完整的將他包裹住,以柔克剛,但他的實在是太大了!我下意識地抓至他的手臂,微微顫抖,


小丹好像很喜歡這樣的貼合,他不自覺地的低吼了一聲,「你好棒!我好喜歡!」邊說邊把我的腳稍微抬高並將速度放慢,雙手撫上雙峰用舌尖時快時慢的親吻挑逗峰頂,他貼在胸口聽著我開心的心跳,情到深處我們十指交扣,十分享受及沉浸在這個過程裡,


(我實在很想輕吻這個可愛的男孩,但又害怕我這突如其來的舉動會嚇到他,又或者他很排斥親吻?)一邊思考著這些,一邊承受著小丹帶給我的衝擊,“啊~~真的好舒服~~感覺會上癮~~”


<以上由客戶親自撰寫的反饋文>


❤️ 詳情請聯繫 ❤️

預約小編 LINE : @142hyyhe

合作聯繫 LINE:iLoveLadyLand

官方網站:linktr.ee/iloveladyland

女性群組:discord.gg/Yn2s6C5ufA


#情慾按摩

#仕女按摩

#按摩教學

#私密按摩

#夫妻按摩

#伴侶按摩

1會員
25內容數
不論什麼年齡身分的女人們,都曾是女孩,渴望被溫柔對待、細心呵護,在女人樂園的國度裡,皆能得到滿足,女人國度由女人作主,所有的需求,都能因妳而量身定做。 ​ Lady Land 女人樂園提供的不僅僅是服務,更是一個專屬女性的快樂天地。我們致力於為女性提供愉悅的情慾按摩體驗,讓您感受到真正的關懷和滿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