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慾小說 / 第三話 反面操作(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三話 反面操作 (上)


聊了一段時間後,身體的熱度也緩緩降下來,我決定先穿上衣服去門口“吞雲吐霧”一下,出房時隱約可見聽到不知從哪傳來男女嬉戲玩鬧的聲音,原先也不太在意,結束呼吸後返回房間,在門口依舊聽到些聲音,但這次卻讓我感到臉紅心跳,只聽到女生忘情的呻吟聲及男生的淫言穢語......


(哇賽!這也太激情了吧!是有多舒服啊?)一邊進房一邊想著......


(我應該不會叫的這麼誇張吧?我會嗎?)心裡邊自我懷疑著,心情突然又開始緊張起來,(哎呀!別想了!別想了!再去泡一下好了!)於是,我又再次轉進浴室泡澡,泡到精神昏昏沉沉才離開浴缸躺回床上......


再度拿起手機看下學姊敲我「體驗如何?」我回簡單了訊息並敲了一下小編,「我已經泡湯泡到想睡了……」我慵懶地敲著螢幕打字,再看看時間,(16;50……時間怎麼這麼慢啊?)


「快了,預約時間要到了。」小編很耐心的回覆,(她應該覺得我很煩吧!一直敲她……)心裡有點不好意思地想著,突然感覺不對勁,匆忙跑進浴室,(糟糕!忘了我月事來!差點流出來!)趕緊再洗一次身體,因為剛剛吃的東西跟煙味擔心造成小丹師傅不舒服,這次我連牙都刷乾淨,塞好棉條,(澡洗了!牙刷了!棉條塞了!很好!)反覆確認都OK了,快到時間了,這時小編敲我,「小丹師傅到囉!請稍候。」


預約時間到了......(?人呢?)我一臉疑惑,就在正準備敲小編的時候,門口傳來了敲門聲,(來了!)我深吸幾口氣故作鎮定地緩緩開門,「你好,我是小丹。我剛剛有按門鈴,但好像壞掉了沒有反應。」一道溫柔的男聲緩緩從門前的男子口中傳出,「是喔!我沒特別注意到,抱歉!」我弱弱的小聲回答,小丹揹著一個類似旅行用的機能型黑色後背包,搭配偏向休閒中帶點商務感的穿著,我不敢看他太久,他好瘦,這讓我有點小挫折,因為我是屬於肉肉型的女生,所以我看了一眼就轉過身往床走去,「那我先去沖洗一下?」小丹禮貌地詢問,我回了聲「好。」,他隨即走入浴室,「浴巾在洗手台下面。」我趴在床上向小丹喚道,聽著浴室傳來淋浴的聲音,我的嘴角竟不自覺的上揚,(天啊!他好可愛!好想欺負他喔!不行!不行!矜持點!)床上等待的我興奮的想著......


待續⋯⋯


<以上由客戶親自撰寫的反饋文>


❤️ 詳情請聯繫 ❤️

預約小編 LINE : @142hyyhe

合作聯繫 LINE:iLoveLadyLand

官方網站:iloveladyland.wixsite.com/home

女性群組:discord.com/invite/Yn2s6C5ufA


#情慾按摩

#仕女按摩

#按摩教學

#私密按摩

#夫妻按摩

#伴侶按摩

3會員
25內容數
不論什麼年齡身分的女人們,都曾是女孩,渴望被溫柔對待、細心呵護,在女人樂園的國度裡,皆能得到滿足,女人國度由女人作主,所有的需求,都能因妳而量身定做。 ​ Lady Land 女人樂園提供的不僅僅是服務,更是一個專屬女性的快樂天地。我們致力於為女性提供愉悅的情慾按摩體驗,讓您感受到真正的關懷和滿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