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慾小說 / 第四話 正面對決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四話 正面對決


(怎麼辦?要換到正面了!他會不會嫌我身材不好啊?我有沒有什麼奇怪的味道啊?)腦子裡湧現這些擔心都在小丹接下來的舉動一掃而空。


結束腳部的放鬆後,我感受到重量慢慢壓下來,他溫熱的身體趴在我的背上,在肩頸的貪婪地嗅著吻著,我們雙手偷偷地牽起來,耳鬢廝磨間聽到他輕輕地說:「轉過來…」。


轉過身後,赤裸的身材一覽無遺,我餘光也瞄到他的下體,果然跟我想的一樣!下半身的腿部線條雕朔的非常均勻,這時小丹驚喜地說道:「你有去除私密處的毛毛?你太棒了!」,聽到被小丹如此的讚美,心裡既害羞又有點開心,(還好今天有先去除毛,他好像很喜歡這樣乾淨的樣子)。


接著小丹拿出蒸氣眼罩為我掛上,眼睛感覺溫溫的很舒服,就當我以為這只是為了讓我徹底放鬆時,我感覺到小丹的雙手在我身上游移,一種顫慄的感覺間瞬間衝擊著我的感官,(天啊!這是什麼感覺?好舒服……)。


「蒸氣眼罩一方面是讓妳的眼睛舒緩,另一方面是為了讓你將感官神經放大。」一邊溫柔的解釋一邊緩緩打開我的雙腿,抹上精油幫我私密處按摩,小丹的手法就像對待一個稀奇珍寶般很溫柔也很溫暖,這是我沒有過的感受。


漸漸的我的身體也熱起來,感覺到我完全將身體放鬆後,小丹的手指緩緩地伸進來,並且按壓著我的G點,另一手撫在下腹的位置輕輕施壓,整個非常有感……


「嗯啊~~」我刻意忍住叫出聲音,但還是不小心發出嬌喘聲,小丹的手離開後,捧起我的雙腿,正當我還在疑惑時,突然感覺到熱烈的氣息,接著是嘴唇的親吻,緊接著就是……


「啊~~~」我驚訝的叫出聲,(舌頭!他在舔我的荳荳...可是我還塞著棉條啊!)沒錯!我腦裡閃過就是這麼解風情的想法,但小丹好像完全不在意一樣,很用心的用嘴取悅我,手也沒閒著,一邊用舌頭舔著荳荳,一邊爬上雙峰挑逗著我的奶頭。


我開始扭動身軀試圖想讓自己矜持一點,小丹卻更賣力地吸允著我的愛液,有種奇妙的感覺快上來時,他卻停下了,有種莫名空虛感襲來,眼罩被取下,我卻有種害羞感,我遮住臉不敢看小丹現在的表情。


「妳的胸部也好棒!好軟!好性感!」小丹低聲地說著,因為太害羞了,我實在不知道要說甚麼,於是我慢慢舉起我的右手,比了個讚。


「哈哈哈!妳也太可愛了吧!」小丹忍不住笑出聲說道,接著他拿出準備好的情趣玩具一邊刺激我的荳荳,另一邊我感覺他又伸進去按摩著G點,一層一層的感覺慢慢上來,整個背都弓起來,聲音也越來越大聲,「嗯~~啊~~~喝~~~~啊~~~~

」從原來的嬌喘漸漸變成呻吟。


剛剛那股奇妙的感覺又慢慢上來了,好像要到達某個狀態時,小丹卻又停下來了,我朦朧的望著他,正想問怎麼停了?只見他的雄偉已經蓄勢待發準備進攻,可小丹卻像是個被我虐待的小男孩一樣,用一種近乎懇求還帶點微微哭腔的語氣問我……


「妳會希望我進去嗎?」


<以上由客戶親自撰寫的反饋文>


❤️ 詳情請聯繫 ❤️

預約小編 LINE : @142hyyhe

合作聯繫 LINE:iLoveLadyLand

官方網站:iloveladyland.wixsite.com/home

女性群組:discord.com/invite/Yn2s6C5ufA


#情慾按摩

#仕女按摩

#按摩教學

#私密按摩

#夫妻按摩

#伴侶按摩

1會員
25內容數
不論什麼年齡身分的女人們,都曾是女孩,渴望被溫柔對待、細心呵護,在女人樂園的國度裡,皆能得到滿足,女人國度由女人作主,所有的需求,都能因妳而量身定做。 ​ Lady Land 女人樂園提供的不僅僅是服務,更是一個專屬女性的快樂天地。我們致力於為女性提供愉悅的情慾按摩體驗,讓您感受到真正的關懷和滿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