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粗菊石(Protrachyceras sp.)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Protrachyceras sp.

 Cephalopoda 頭足綱

   Ammonoidea 菊石目

     Trachyceratidae 粗菊石科

       Protrachyceras 前粗菊石屬


年代:晚三疊紀(Late Triassic  ,210 mya)

產地:中國貴州 (Guizhou province , China)

這是一塊未清理的前粗菊石,產於貴州,常成群發現在同一地點,並伴隨海百合等生物的化石。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我收藏的各類化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離婚後前夫都不養小孩,可以幫小孩改姓嗎?實務上經常遇到兩個人離婚後,前夫就當小孩不存在,除了平常不會主動跟小孩連繫外,也不會給扶養費,媽媽也沒再連絡前夫了,這時候,女方的爸媽通常都會跳出來分擔養育的責任,這時候,女方可能就會想要幫小孩改為自己的姓氏,請問可以嗎? 先說結論,可以。   
avatar
毫克律師
2023-08-31
前夫或前妻不想付錢還疑似脫產,怎麼辦?常遇客戶問:對方欠我錢沒還,我可以假扣押他的財產嗎?我總回:要讓法院假扣押是件不容易的事情。不過,幾年前有朋友的朋友問我:我和我老公離婚後,他好像不打算付錢在脫產,怎麼辦?我則回:可以試看看假扣押。為什麼兩者回答不同?在於聲請假扣押的關鍵。
Thumbnail
avatar
P律師
2023-06-06
前夫(3)我的前夫是一個很善良的人,他很孝順母親,對女兒非常溺愛,對於他的原生家庭,更是非常重視,他把生為長子、獨生子、繼承者、全都無條件的接受,加冕在自己的身上。父親雖然是一位極為男權主義的人,也是一位極度害怕失去的人,因為他的原生家庭沒有什麼文化,早年他的父母親在市菜擺著鴨肉攤,大約四十歲的年紀,覺得已經
Thumbnail
avatar
大眼青
2022-11-13
前夫(2)我的前夫是一個很善良的人,這是完全不能否認的事實,回憶當初他追求我的那時,我正在跳脫前一段感情,那段感情所帶給我的傷痛,至今我依舊沒有忘記,但是我也很不想再記起,我很明白當時的我並不喜歡我的前夫,不過因為某些保護的小舉動,是我前男友從不曾給予我的,在那時我開始漸漸想接受前夫,因為他可以無條件包容我的
Thumbnail
avatar
大眼青
2022-11-12
前夫(1)我的前夫是一個很善良的人,他很木納,不善交際,外表並不出色顯著,個性也比較內向,他之所以出生在他的原生家庭,是他的父親執著於繼承者的封建思想,一直到他的母親誕下他成為家裡唯一的男丁,他的父親才願意停止他母親生下了五個生命之後,做一個延續香火的終點。相當然爾我也受過這樣的待遇,但我至少不是個沒思想與文
Thumbnail
avatar
大眼青
2022-11-12
食記----肥前屋....📷 📷 之前在網路上, 發現了這一家老店, 因此前來光顧了.... 據說從日據時代就有這家店了...... 它就在以前的六條通或七條通那一帶, 相當於林森南路這一帶..... 原本的創業者是日本人, 家鄉在肥前..... "肥前屋"這名字由此而來...... 📷 📷 📷 📷 📷 📷
avatar
郭彬漢
2022-04-24
鴕鳥準前夫若ั在婚姻內能相知相惜, 誰會願意離婚? 若在決定放手之後能好聚好散,誰又願意打官司? 將近一年半,我一直覺得我好像在打地鼠, 結果後來才發現,我打的不是地鼠, 是一隻鴕鳥,而那隻鴕鳥始終沒有把頭伸出來. 若是你面對這樣的鴕鳥準前夫你會怎麼辦呢?
Thumbnail
avatar
做自己
2022-02-24
前夫的責任 2號前夫對著1號與3號前夫說:畢竟我們在她的戶籍資料上面留下離婚的X紀錄,多少還是必須負起責任。
Thumbnail
avatar
米果
2021-04-15
前夫偷偷將孩子帶走,聯繫不到孩子該怎麼辦?夫妻雙方在離婚之後,通常監護權會判給孩子的父母其中一人,這也意味著孩子會與有監護權的一方共同生活,然而有些人可能就沒那麼理性,明知道自己沒有監護權,卻趁對方不注意、或是當著對方的面,直接強行將孩子帶走。而通常會這麼做的人,都會把孩子藏起來,不讓監護人找到。而當您遇到這種況時,其實可以先報警請警方
Thumbnail
avatar
智邦法律諮詢網
2021-01-18
下沉的過程中,她碰上屍骨、碰上跟消防水管一樣粗的蟲子,舞動猶如餐刀的尾鉗。往下、往下…… 阿嘉莎夢見了托基,在夢裡,她坐在母親家的院子裡,被水仙花包圍。她跟亞契都穿著看賽馬的輕便禮服,他突然伸手,將兩人頭上的帽子互換。他的帽沿遮住她的眼睛,她掀起帽子,看到他隔著網紗和絲綢布花對她露齒而笑。他們對望幾秒,哈哈大笑,他說:「老天爺啊,我真的好愛妳!」她正要張嘴,還來不及回話,他的帽子又滑下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0-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