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聊087

2024/0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完讀率還有後台的數據等🤔

如同我留言的,我也不知道這些數據是怎麼統計出來的,我是覺得如果想要增加瀏覽率、按讚數等,就要花時間心力去經營、宣傳,增加曝光能見度,很多大明星一開始也是默默無名的小咖😅

我還是會以目前的步調,一天一篇小短文(連載)和一篇瞎聊為主囉。(基本、通常、應該、可能、也許)🧐

望請各位繼續牽成支持,感謝啦!!🥰

好啦說了這麼多我也很在意這些數據,越說就越在意了啦,努力想想怎麼吸取天地日月精華加油添醋,畢竟人潮=錢潮🫣

來看看關閉廣告後的現實😲

raw-image


一整個冬寒如我心,不禁唱起茫茫到深坑🥲 這種淒涼的情懷都讓我忘了我是網路社恐🥵

102會員
540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