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聽到某些歌就哭,有哪些讓你淚流不止的歌?

2024/0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突然想聊聊,聽到某些歌就哭這件事。
不曉得大家會不會也有個歌單,聽不得。

這種聽到某幾首歌就眼淚止不住的經驗,是近幾年才有的。
以前愛聽歌也愛唱,即使唱的不好聽,也能跟朋友去KTV歡唱好幾個小時。
對我來說聽歌是放鬆,唱歌是娛樂。

直到這幾年,有幾首只要播了聽了,淚水就不受控。
邊聽邊哭過,邊哭邊唱過。

徐若瑄-別人的《我永遠是你的 是你的心肝寶貝》
蕭煌奇-家門口《遠離病累苦痛 求上天保佑》
林吟蔚-Good Night Daddy《捨不得現在和你分離》
周興哲-最後一堂課《被時間抹滅的 早已經在我心裡活著》

有沒有能讓你淚流不止的歌?
聊聊吧。

3會員
7內容數
在步入30的這個階段,我有了新的身份。 一直以為自己不會當媽媽,現在卻有了一個寶貝女兒。 人的一生裡,分叉路真的好多,開始讓我有了想記錄的想法。 『就讓我寫下所選擇的路,途中會發生些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