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初識A班

2024/01/23閱讀時間約 28 分鐘

隔天一早,一年A班的教室裡,總是第一個到的飯田一進教室就發現教室後方多了一套課桌椅,他上前查看,這個課桌椅並無異樣,卻也想不到怎會多一套在教室裡,他暫時不管,回到座位預習今天的課程。同學們紛紛抵達教室,每個人都注意到了課桌椅。

              「難道是有轉學生?」麗日說。

              「雄英會有轉學生這種事嗎?」八百萬說。

              「感覺不太可能呢,交流生還比較有可能。」上鳴說。

              「不論是什麼我現在要開始祈禱了,祈禱她一定是漂亮的大胸美女!」峰田流著口水雙手合十祈禱著。

              「峰田真是執著啊……」綠谷感嘆。

              上課鐘聲在十分鐘後響起,相澤老師在不久後走進教室。

              「早上好。」

              「老師好!」大家說。

              「相信大家都看到了教室後方多了一張課桌椅,我們班今天開始要多一位同學了。」

              「大胸轉學生! 」峰田高興地大喊。

              「真的是轉學生啊!」八百萬說。

              「老師,雄英高中歷年招生不都是三十六位及格考生加上四名推薦入學生嗎?雄英是可以轉過來的學校嗎?」飯田手舉得直挺挺。

              「安靜,我什麼時候說他是轉學生了?」相澤看大家安靜後繼續說,「大家都還記得職場體驗時期發生的英雄殺手事件吧,雖然他已經被逮捕了,但他的信念已經激起了作用,全日本的犯罪率因為他而提升了。」說到這裡所有學生的表情都嚴肅了起來。「在這個英雄過飽和的社會,社會上的惡受到了相當的壓制,但他們並沒有消失只是潛藏了起來,就例如USJ事件,我們在自以為和平的生活中被爆開的惡打個措手不及,現在英雄殺手的影響,會有更多潛藏的惡意嶄露頭角,你們所要面對的就是這樣的社會。所以,為了應付這樣的局面,校長決定挖掘有才能及意願的人才來到雄英接受英雄教育,也就是所謂的特殊入學生,進來吧。」

              驟雨聽到指令進入了教室,大家看著這個一頭烏黑秀髮,面容俊秀,有著獨特氣質的男子。驟雨此時緊張的不得了,但友情之路告訴他想要交到朋友跟大家打好關係,就應該要敞開心胸表達想法與情感,不能退卻,而綠谷一看到他就馬上認出來了。

              「先自我介紹一下吧,還有峰田,不要因為不是女生就不認真聽,給我注意一點。」

              「大家好,我姓程名叫驟雨,很榮幸能來到雄英就讀,希望……希望能跟大家做好朋友!」驟雨的臉頰稍微紅了起來,最後一句幾乎是喊出來的,而且說完才發現自己的動作居然像小女生一樣雙手握拳舉在胸前。幾個女生突然覺得驟雨很可愛,雖然驟雨對自己的動作有點不好思,但在大家看來這樣的他應該不會是一個太難相處的人。

              「關於他大家還有什麼問題嗎?」相澤只想快速的結束介紹,但他知道不可能,一定會有人有疑問與異議,例如飯田。

              「老師我有問題!」飯田又舉手了,一樣直挺挺的手。

              「請說。」

              「我希望老師多說一點有關特殊入學生的入學條件,不然這樣對我們辛苦考進來的學生和那些落榜的學生太不公平了。」

              「我想也是,所謂的特殊入學生分為兩種選擇條件,一種是作戰能力,包含戰鬥力、策略能力、心理素質等因素,另一個是的個性的能力,也就是像普通科的心操那樣,他的個性雖然不具有攻擊力,但卻是很強大的效果,但因為入學考試的項目對他不利所以被刷下來了。沒有較為特殊的個性至少要有突出的作戰能力,但是就算有突出的個性能力作戰能力也不能太低,畢竟英雄這個職業作戰能力很重要,而這些獲得特殊入學生資格的人也必須通過考驗,而驟雨就是被看中了作戰能力並通過了入學考試進來的。」

              「那心操他也會以特殊生的身分來英雄科嗎?」綠谷問。

              「那就要看他的造化了。」

              「老師,他的入學考試是跟我們一樣的擊倒機器人嗎?」切島問。

              「沒錯,他獲得了六十八分的成績。」

              「六十八分?好像跟隔壁班的鹽崎茨一樣呢。」峰田說。

              「他的六十八分的意義可跟你們不一樣,雖然是一樣的機器人,一樣的演習場,一樣的時間限制,但唯一的不同就是他是一個人考試。首先,你們的分數是擊破分加上救助分的總和,而他是一個人考試所以並沒有所謂的救助分,這六十八分都是擊破分,再來,也因為他是一個人考試,沒有其他考生來分散機器人,所以他是在眾多機器人的圍攻和巨大搗亂者的擾亂中取得六十八分的,這樣的環境比你們的入學考試要難多了。」

大家聽完這個相澤老師的說明後都驚訝了,除了爆豪,他狠狠地瞪著驟雨,而驟雨自然注意到了這個兇惡的眼神,雖然不知道他為什麼瞪著自己,但友情之路說笑容是最重要的,所以驟雨用微笑面對爆豪的瞪視。

              「哼,你這娘娘腔有宰掉的價值呢,你別太得意了特殊入學的,給我洗好脖子等著被我爆殺吧!」

              「小勝……」綠谷有氣無力的說。

              「爆豪!怎麼說人家是娘娘腔呢!驟雨同學很可愛啊!」坐在爆豪前面的葉隱透說。驟雨聽到自己別人說自己可愛,雖然這好像是用來稱讚女性的詞,但只要被稱讚就很高興。葉隱會這樣說就是因為他喜歡的偶像就是一個長髮美男子。

              「爆豪,謹慎言行。」相澤說。

              「入學第一名的光環要被摘掉了,壓力很大喔。」瀨呂調侃說。

              「閉嘴醬油臉!」爆豪站了起來爆怒罵。

              「都給我安靜,那麼關於他的入學資格還有什麼問題嗎?」全班無人再發問。「好,那麼接下來我要說明他的狀況,驟雨的家庭因為某些原因遭到了一些勢力的迫害,所以他們家隱性埋名,因此他從小沒有上過學,所幸現在狀況已好轉,不用再隱居遁世了。當然了,他也不是沒有任何基礎常識,只是他並沒有太多普通人生活的經歷,所以要請各位發揮同學互助之道,好好指導他,不論生活或課業。」

              所有人聽完都對驟雨的身世感到疑惑、驚訝、憐憫。最熱心的切島說:「放心吧老師!我們一定會好好照顧他的。」

              「身為班長的我會盡全力的!」飯田說。

              「那就好,那麼八百萬。」

              「是,老師。」

              「他從今天開始和你併桌坐,妳課業成績最好,他就稍微麻煩妳了。」

              聽到自己被指名來負責新同學的課業,八百萬興奮了起來,被信任與能夠幫助同學讓她很高興。「是的,我會做好的!」

              「可惡的娘娘腔……居然有這麼好的福利。」本來對驟雨沒有惡意的峰田再聽到他可以跟全班身材最好的八百萬併桌坐,頓時充滿了怨恨,也學著爆豪說驟雨娘娘腔。

              「去把座位弄好,要開始上課了。」相澤說。

              驟雨走過去時對爆豪笑了笑,爆豪不領情的用瞪視回禮。經過綠谷時也對他笑了笑,綠谷也回以微笑。在八百萬的幫忙下迅速把桌椅整好,兩人小小打了招呼,雖然是跟八百萬併桌但也離轟很近,驟雨也順道與轟打了招呼,轟平靜的回應。這第一堂課上八百萬時不時會看一下驟雨有沒有跟上進度,但是驟雨總是一副微笑的看著講台上的老師。但是筆連動都沒動,但在上課期間也難以直接指導他,所以只好下課再問了。但是一下課幾個熱情的同學就圍了了上來想跟驟雨好好交流。

              「程同學,昨天真是謝謝你幫我撿手機,不然我到家都不會發現呢。」綠谷說。

              「不客氣,叫我驟雨就好。」

              「綠谷你們已經認識了啊?」八百萬問。

              「昨天在學校見過一次面,他幫我撿了我遺落的手機。」八百萬說。

              「原來如此。」

              「對了,那昨天你怎麼突然就跑走了?是我做了什麼嗎?」

              「那個啊……嘿嘿……其實是因為太緊張又太興奮了,因為我從來沒有上過學,也沒有跟年紀相仿的人相處過,昨天是我第一次跟同學身份的人說話,所以我太害羞了,然後就跑走了,抱歉啊……」驟雨非常不好意思的說。

              大家聽著驟雨訴說的理由,不禁覺得好笑,但同時也讓人難過,不知道他以前是過怎麼樣的生活。

              「那現在我們正式認識一下吧,我叫綠谷出久,請多指教。」綠谷伸出手說。

              驟雨一看見綠谷伸出的手像是發現寶物一樣,兩眼發亮高興的笑了起來。

「我是程驟雨,請多指教,那這樣我們就是朋友了吧出久?」

              「是……是啊。」綠谷被驟雨這樣雙手緊握的握手,又這麼直接地叫了名字有些嚇到。

              「程同學,在日本,大部分人之間的稱呼都是以姓氏,例如你應該叫他綠谷或綠谷同學比較合適。」八百萬溫柔的像驟雨解釋。

              「欸?可是書上說朋友之間以名字或暱稱互稱是友情的象徵呢!出久是我的好朋友喔!」驟雨從書包裡拿出友情之路翻到了寫這段話的那一頁給八百萬。「你看。」

              八百萬看了看書名後有點難以接話,她心裡想,看來驟雨真的不懂得一般人的人際交往,可是看他那興奮充滿期待的樣子又不忍心糾正他。「那……只要綠谷覺得可以就好了。」八百萬看相綠谷。

              「嗯,你就直接叫我出久就可以了!」綠谷看著驟雨這樣單純也欣然同意他這麼叫。

「我交到朋友了,好高興啊!」驟雨拿出一張紙和筆,寫下了綠谷的名字, 「你生日什麼時候啊,書上說記得朋友的生日代表有把他放在心上喔!」

「生日這種事情問我這個班長就行了,身為班長我掌握了全班所有人的生日喔!」飯田說。也許飯田的立意是好,但不知道為什麼其他人聽到他這樣說反而覺得有點可怕。

              「真的嗎?太好了,有機會讓我抄一份吧。」驟雨說。

              「沒問題,忘了自我介紹,我是一年A班的班長,我是飯田天哉。」飯田的手不自覺地機械般搖動。

              「我是程驟雨很高興認識你天哉。」驟雨伸手,飯田握住手後仍在機械式搖動。

接下來麗日、切島、蛙吹、葉隱、上鳴、八百萬、轟、瀨呂、耳郎、尾白、蘆戶、峰田等人都紛紛自我介紹雨驟雨握手,特別是峰田在握手時嘴裡含著怨念唸著八百萬的味道、八百萬的肌膚,然後被蛙吹用舌頭甩了一巴掌。驟雨不太曉得這種事情,只覺得他們互動很有趣。接著其他沒有圍過來的人驟雨也一一向他們走去認識認識,就算是爆豪也一樣,雖然爆豪一開始就以惡劣的態度對待,但驟雨並沒有放在心上,他知道世上什麼人都有,而友情之路上寫說要用微笑與和善面對一切。

              當驟雨走到爆豪桌前時所有人都緊張了起來,現在說什麼都不好,只能靜靜的看著。

              「你好,我叫程驟雨,很高興能與你同班,希望能跟你當好朋友!」驟雨以微笑面對爆豪,伸手想與他握手。

              「滾開!」爆豪一手打掉驟雨的手,「我來雄英可不是為了交朋友,既然你實力強那麼你就是我爆殺的目標,離我遠一點娘娘腔!」爆豪落下了狠話,眼神比剛才更兇狠。所有人都看著這一幕過程,切島首先出聲:「哎呀,爆豪別這樣嘛,人家第一天上學欸。」

              「嗯,我想和你當好朋友!」驟雨又再一次伸手,臉上的笑容沒有被爆豪的澆滅。

              「煩不煩啊!再煩我就炸了你!」爆豪伸出手,手掌上引爆一些火花給驟雨看。

              驟雨盯著爆豪的手掌,下一秒就直接握了上去。「很高興認識你!以後請多指教!」驟雨仍舊是一臉和善的笑容。

              所有人都被這一幕給嚇到了,還是第一次有人敢這麼對爆豪,大家都被驟雨純真之力給征服了。

              「你這傢伙……」爆豪爆起青筋快要發飆了。

              「冷靜一點爆豪!」切島趕緊上前插在兩人之間。「他也只是想和大家當朋友而已啊。

「再說一次,我可不想跟你玩什麼友情遊戲,下次敢再亂碰我就炸了你!」

              「嗯,我仍舊很高興能認識你。」驟雨仍舊以溫柔的微笑說著。

              就在說完這句話時上課鐘聲響起,大家回到座位去,此時除了爆豪的所有人心裡都在想,以後的校園生活一定很精采。

              「驟雨,上一堂的數學課還可以嗎?」八百萬在老師來前問了驟雨。

              「嗯,我完全聽不懂那是什麼,數學不是只有加減乘除和小數分數這些而已嗎?」

              「果然,我剛看你上課一直盯著前面都沒在動筆,看來我有得教了。」雖然八百萬這樣說但她心裡其實很高興。

              「抱歉,我太笨了。」

              「沒事沒事!因為你沒上過學嘛,至少最基本的加減乘除會,那在運算上就沒什麼問題啦,接下來只要搞懂一些概念就行了!」

              接下來的課是社會學,這科目對驟雨來說並不會太棘手,雖然以前不是隱居山中就是遊走各地,但曦龍除了教他武功以外也教導了驟雨其他事情,而且驟雨也從自己買的書上了解了許多事情。而這堂課下課後大家又紛紛圍過來想跟驟雨多聊聊。

              「對了驟雨,你帶過來的那些是什麼啊?剛剛就想問了。」切島問。

              「那個手提箱裡是我用來正式行動與戰鬥的服裝和一些道具武器,然後我最擅長的武器是劍。」驟雨拿起掛在椅背上的劍袋遞給切島,其他人紛紛好奇的想要一看究竟,切島將劍袋解開,從裡面拿出一把有紅色流蘇的黑色中國劍,所有人看到這把漂亮精緻的劍都發出了讚嘆。

              「好漂亮的劍喔!」麗日說。

              「真厲害呢,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真的中國劍。」綠谷說。

              「好像電影裡會出現的啊。」上鳴說。

              「我房間還有其他的劍,雖然有更好的劍,但這把也算精良品。」

              「你房間該不會是武器庫吧?」上鳴問。

              「也不到武器庫程度啦,但除了劍還有其他武器。」

              「可以拔開來嗎驟雨?」切島問。

              「可以,但是要小心喔。」

              切島慢慢的把劍拔起,劍給人的感覺有股沉重之氣,劍身上的雕有簡易而美的花紋,所有人都因這劍的氣息發出驚呼。

              「所以驟雨你會功夫是嗎?像電影那樣。」上鳴做了幾個動作演示一下。

              「我的確會武功,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像電影那樣,我沒看過電影。」

              「真厲害呢,少林寺那樣的嗎,少林羅漢拳!」

              「非也,不是少林武術,是我師父傳給我的功夫,就是一些剛拳柔拳,劍法、還有有一些基本鍛鍊功夫。」

              「超酷的,要是我也會功夫就好了!」上鳴說。

              「不可能啦,你還是當發電機就好。」耳郎說。

              「每個男生心中都有一個功夫夢,對吧切島。」上鳴說。

              「是啊,以前看功夫電影都很嚮往能夠拜師學藝呢。」切島說。

              「所以你是拜了某個大師當徒弟嗎?」上鳴問。

              「算是吧,因為我父母在我很小的時候就去世了,所以我師父收留了我,然後就跟他學武功。」

              聽到這裡大家氣氛又沉重起來。「你還真是會問問題。」耳郎說。

              「我又不知道……對不起啊驟雨,讓你想起不好的往事。」

              「我不介意這種話題啦,生死個有命。」

              「對了對了,那驟雨的師父是什麼樣的人呢?該不會是有名的英雄吧!」八百萬趕緊轉了話。

              「我師父他不是英雄啦,只是他長年遊走各地行俠仗義而已,我曾經也跟他遊走過,所以我才學會了日文還有一點英文,不過他也已經死了,大概兩個多月前。」

所有人又沉默了半晌,八百萬臉冏了起來,怎麼好像問到他的誰誰就死了。這次換飯田轉話題。「對了,那驟雨的個性是什麼呢?大家都還不知道呢。」

              「我的個性其實沒什麼厲害的,就只是普通的身體強化類型。」

              「再普通也不會比我的硬化普通吧。」切島用手演示了一下硬化個性。

              「我的個性是靈敏神經,也就是我的身體反應比別人快很多,也能迅速的縮放肌肉來產生力量,也是因為這樣普通的個性所以才學了武術來加強自身,而且我的個性用來學武術也挺方便的,怎麼樣,很普通吧。」

「聽起來真的很普通,我的滿滿果肉有花樣多了。」峰田說。

              「也就是所謂的武鬥派囉,我也是呢!看來我們會很有交流喔!」切島似乎對驟雨夠有興趣了。

              「請問你說的靈敏神經能靈敏到什麼程度呢,可以告訴我嗎?」綠谷不知道什麼時候拿出了筆記本開始寫筆記。所有人心裡都發出一句,他開始了。

              「就是你拿著弓箭在離我十步的距離射我我能接住箭。」驟雨一說完所有人都驚了,十步距離接弓箭,這哪裡普通啊!「再來我感覺也很靈敏,就算在我背後射箭,只要箭飛到了我能感覺到的範圍內我也能閃開。」所有人又驚了。

              「那不是超厲害的嗎!真的就像電影裡的武俠高手呢!」麗日說。

              「真不愧是特殊入學生呢。」上鳴說。

              「真期待下午的英雄基礎學啊!」切島說。

              「小驟雨的戰鬥方式真想見識見識呢。」蛙吹說。

              眾人在一旁的聊天內容都傳進爆豪耳裡,他真是越聽越不爽,暗自決心下午的英雄基礎學若有對戰一定要殺爆他。

   

上午的四堂課結束,驟雨只有英文與社會學能有幾分把握,數學和國語就不太懂,以為自己會日文所以國文也可以,沒想到居然是古文。中午午休八百萬、轟、綠谷、飯田、麗日、蛙吹、切島等人帶著驟雨去了食堂一起吃飯,驟雨來到食堂就像來到遊樂園的小孩。

              「這就是學校食堂!我在書上看過,大家要在這裡搶飯吃對吧!」

              「我們雄英倒是不用搶飯啦,而且位子也很多。」綠谷說。

「我本來還想體驗一下搶飯呢。」驟雨一臉失望的說。麗日看到他的表情,心想驟雨還真是可愛。

              大家都決定好要吃什麼後驟雨還在猶豫,八百萬擔心是不是菜單上有看不懂的上前詢問一下,結果只是驟雨什麼都想吃而決定不出來。驟雨先讓他們拿到餐後去座位上,不久後驟雨端了一大堆東西過來,有青醬蛤蠣義大利麵、牛肉燴飯、味噌湯、綠茶和一堆布丁。

              「你也點太多了吧!」切島說。

              「小驟雨,這樣你吃得完嗎?」蛙吹說。

              「也不是我全要吃的啦,這布丁送你們,有草莓、芋頭、牛奶、芒果、巧克力什麼的。」驟雨拿了七個布丁放到桌子中間。「書上說送朋友禮物是美好友情的表現喔!感謝你們這麼照顧我。」

              「哎呀,這樣太不好意思了!」八百萬說。

              「是啊,新同學本來就要多照顧嘛,何況你沒有上過學。」切島說。

              「沒錯沒錯,互相幫助是應該的!」飯田說。

              「你以後不用這麼客氣送東西。」轟說。

              驟雨聽了大家說的話臉有點僵,他覺得是不是送錯了什麼還是送的不好大家才這樣說。「是……是我做的不好嗎?是不是送布丁有什麼禁忌啊!我可以再買別的!」

              驟雨這麼一說大家都慌了起來,眾人奮力說明才讓驟雨明白這大家的心意而不是嫌棄。

              「大家都對我這麼好我好感動喔。」

              「大家都是你的好朋友喔。」綠谷說。

              「話說,就算把布丁送給我們後,你自己還有三個布丁呢,再加上你又點了兩個主餐,你的食量還真大呢。」麗日說。

              「其實是因為太興奮了一不小心點了兩個,因為我很少吃這些東西,以前大概都是自己煮清淡的家常菜,要不就是打打獵什麼的。,所謂的靠山吃山靠海吃海。就算是吃店舖裡的東西我師父也只會選便宜又普通的那種,只有偶爾會帶我上館子吃好料,所以一看到這麼多種類的精美食物,就忍不住了。」

              「這其實也只算普通而已。」八百萬無意的說一句,眾人心裡都為這貧富差距嘆了一口氣。

              「那驟雨下次帶我去打獵吧,我還沒打過獵呢。」切島說。

              「我也想去!」綠谷說。

              「我家有座山莊,大家可以去那邊的山林打獵喔!」八百萬一句,大家又再心理嘆氣了。

「對了!既然如此的話乾脆來野外露營好了!就當作是野外求生訓練啊!」麗日說。

              「喔!當英雄的話也會有在野外出任務的時候,麗日同學真是好主意!」飯田說,但其實麗日只是想著出去玩而已。

              「我也覺得不錯,轟同學你認為呢?」八百萬說。

              「我也覺得不錯,我沒有在野外睡過,可以嘗試。」

              「那就暑假的時候找時間去吧!」切島說。

              大家決定了這個野外露營,驟雨非常高興能跟朋友一起出遊。在大家吃到一半時綠谷突然說:「對了驟雨,關於小勝想跟你說一下,他那個人平常就是這樣,不要太放在心上。他是個自尊心非常高的人,連頭髮都是滿滿的自尊心,他聽到你入學考試比我們難又得了高分所以覺得自尊受壓才會這麼爆氣,他其實也不是什麼壞人啦。」

              「嗯,我並沒有放在心上,大家都是我的好朋友喔!」

              「唉,要是爆豪的性格有你一半和氣就好了。」切島說。

              「不過小爆豪有時的確會太過惡劣,特別是對小綠谷。」蛙吹說。

              「為什麼呢?因為出久很強所以特別討厭出久嗎?」驟雨好奇的問。

              「沒有啦,我也不算很強,雖然我跟小勝從小就認識,但我們之間發生過很多事,我也不知道怎麼講,總之我們現在就是這樣的惡劣關係……」

              「原來如此,這就是所謂的萌屬性幼馴染配對吧,我以前在書上看過,長大了容易變成彆扭的的關係。」驟雨說完這段話,麗日跟綠谷都驚了,想著驟雨怎麼會知道這些詞彙,到底是看了什麼書啊!不過其他人倒是不太懂這些。

              「那是什麼?什麼配對?」切島問。

              「沒!沒什麼啦,反正就是小勝他不太喜歡我就是了。」

              「那班上最強的是誰啊?」驟雨是有意問這問題,知道誰是班上的頂標,自己也好調整自己的表現,畢竟自己不能太過突出。

              「論體育季表現的話最強的大概就是小轟跟小爆豪,再來就是小綠谷跟小常暗吧。」蛙吹說。

              「我跟常暗比起來還有差地遠呢,我個性還掌握的不是很好。」

「是啊,在體育季的時候三兩下就被常暗打敗了。」八百萬面有暗色地說。

              「大家各有所長,我相信大家都很厲害的,我們就一起加油成為出色的英雄喔!」驟雨說。

              所有人應著驟雨的鼓勵一起呼了一聲,接著一個淡金色頭髮的人以充滿挑釁與嘲諷的可氣說:「哎呀,這不是A班的同學嗎?在公共場合這麼吵可真不像話啊,A班果然只會惹麻煩而已。你就是那個特殊入學生啊,居然在A班真是辛苦你了,不過你記好了特殊生,就算A班有你加入我們B班才是最優秀的給我記住了!我們B班……」突然間物間的頭被一張椅子敲擊然後昏了過去。

              一個頭上戴著頭巾的男生,泡瀨洋雪說:「抱歉,他又發病了,拳藤不在,來不及拉住他。」

              「新朋友!」驟雨突然站起來,這個動作嚇到了泡瀨,「我是A班的新來的學生,我叫程驟雨,叫我驟雨就好,很高興認識你!」驟雨滿臉笑容伸出手說。

              「喔……你……你好,我叫泡瀨洋雪,B班的。」泡瀨也伸出手,有點被驟雨的熱情嚇到。

              「老師說我有時候會到B班去上課,到時候請多指教了洋雪,這個布丁送給你和這個說話太快讓我聽不太懂得朋友,是友情的布丁喔!」驟雨拿了兩個布丁塞給泡瀨。

              「啊……謝謝啊……」泡瀨收下驟雨給的布丁。

              「不好意思啊泡瀨同學,驟雨他以前的生活比較特別,所以對同齡人會比較熱絡。」八百萬說。

              「沒關係,我有聽我們班導說過他的事,我不介意,那我先走了,你的布丁謝囉。」泡瀨拖著物間離開。

              「我有空會去B班認識大家的!」驟雨對著泡瀨的背影說。

              「嗯,歡迎。」

              驟雨坐下來候繼續享用午餐,驟雨一口一口的吃完所有東西,吃得肚子非常脹。「嗚……好像真的吃太多了……」驟雨摸著肚子。

     「你一次真的吃太多了,這樣暴食會把身體弄壞的,身為英雄顧好自己的身體也是重要的課題喔!」飯田說。

              「就算每個都想吃也不用一次點那麼多啊,以後還有機會吃的,下次不要再點這麼多了。」八百萬說。

              「嘿嘿,好像有種照顧小孩的感覺呢。」麗日說。

              「某種程度來說的確是呢,小驟雨想吐的話廁所在那邊喔。」蛙吹指了指門口旁的方向。

              「跟朋友的第一次午餐吐出來實在太可惜了……嗚!」

              「驟雨別勉強了,我帶你去廁所吧。」切島拍拍驟雨的背。

              驟雨沉默了一下摀著嘴說:「我把這充滿紀念性的一餐吐出來你們會不會難過啊……」

              「那不重要,重點是以後有的是機會可以一起吃飯,但若把身體弄壞了可就沒機會了。」轟說。

「轟說的沒錯,而且下午還有活動量大的訓練課程,你這樣會很難受的。」綠谷說。

              「大家都是為你的健康著想,我們還會一起吃飯的!」飯田說。

              「不好意思了各位……我自己去就好了銳兒郎,謝謝你了。」驟雨就這樣去了廁所製造噴泉。

目送驟雨去廁所後,所有人都笑嘆了一口氣。「真的是小孩子呢。」切島說。

              「我都有種姊姊帶弟弟的感覺了。」八百萬說。

              「不過這樣挺有趣的呢。」麗日說。

              「以後的生活一定會很精彩。」蛙吹說。

              「身為班長有必要好好帶領他。」飯田說。

              「他某方面來說跟你也滿像的飯田。」轟說。

              「嗯,都是認真派的。」綠谷說。

18會員
95內容數
這裡充滿我的幻想 我存在於現實與幻想的夾縫中 我可有可無 我是痛壓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