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日記】感謝願意分享旅遊的人們,尤其是京都

2024/0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年初,我替自己許下幾個年度目標,其中之一就是要帶全家出國玩。

也許這件事情,對有些人來說並不算太難,但對於每次出國都有人帶領的我,已經算是非常大的挑戰。

總之,既然決定了,就一定要做好它!

為了要成為一位好的導遊,我每天在寫稿完後,以及中午的午休時光,都會打開網頁搜尋任何有關京都的旅遊筆記。

老實說,我還蠻驚喜的,很多人都仔細地分享自己旅遊的路線,也認真地介紹覺得不錯的美食,儘管沒有華麗的運鏡和配樂,仍含有豐富的知識內容。

真的真的,謝謝你們願意分享旅遊筆記,尤其是分享京都的朋友們,超級感謝你們。

raw-image

儘管我根本還沒出發,但在每天研究的過程中,好像已經「神遊」好幾趟日本,想想也是挺划算的。總之,我會持續做好功課,也在這裡承諾,之後也要寫成遊記,幫助未來有需要的人!


阿哩阿多,莎幽娜娜。


28會員
65內容數
如專題名稱所示,這裡會撰寫更裸露的內心世界,充滿難堪的脆弱,也有看不慣世界的自我,如果你願意給我支持,歡迎訂閱我的專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