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你

2024/0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 我是那朵帶刺的玫瑰

曾經 我是那個拋下玫瑰的王子

我多麼地~

想當那個喚醒公主的人

我多麼地~

想當那個偽裝嬌嫩又高傲的女人

可。。。

什麼都不是●●●……

充其量

頂多就是 裝睡的 〔人〕

=======

我不裝了,我不演了,累了

而你 可以再次醒來嗎?

我想認真地

用心地

好好聽一次~我 愛 妳

離開前死亡的味道

離開前死亡的味道


我將這些染上光輝與色彩

告訴自己

我們同在


    4會員
    25內容數
    任何主題形式不拘 在我們的國度裡 沒有邊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