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文女主養成記2

2024/01/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者備註:鴌 ㄈㄥˋ跟鳳同音」

我:「怎麼讓女主幸福啊」系統沒有回話 我獨自下樓了 我坐在飯桌前開始回想小說劇情 女主叫「鴌一初」男主叫「顧楠」鴌一初在六年級的時候爸爸把她帶回了豪門鴌家 媽媽因車禍去世 家中還有一個假千金「鴌雪」國中時鴌雪在學校和男主在學校帶頭孤立霸凌她 養母在家還會羞辱陷害使她在家裡得不到父親的信賴 假千金沒做任何事裝裝可憐賣萌就能得到所有人的關愛 鴌一初在跳樓後顧楠和鴌雪談了戀愛 但是顧楠之後劈腿 娶了女主的閨蜜當新娘 鴌雪最後和男主鬧 後來顧楠失手砍死了她 最後顧楠只能採縫紉機 才知道女主才是真的為他好 想著這狗血到不行的劇情 我暗自嘆了口氣 現在正是鴌一初六年級的時候 剛好這時一初的班主任電話打了過來:「薛小姐你女兒欺負同學請盡快過來」他的聲音極其冰冷彷彿是在命令一樣 我來不及答應他就掛了電話 我穿越的角色叫「薛琦」是個狠戾的惡毒女配 我記得這件事 當時薛琦在師生面前辱罵女主 「蒼蠅不叮無縫的蛋 從自己身上找問題」也讓大家知道她父母不愛她變本加厲的陷害霸凌 我到了學校的導師辦公室 看到一個穿著華貴的婦人正在對著一初一陣謾罵 我跑過去一把抱住了一初說:「這位小姐你覺不覺得在這裡像潑婦一樣叫很丟人」

2讚更新





彩蛋:林念的心裡:「這人是在吵吵吵吵什麼鬼呀?! 人家一初這麼可愛她捨得罵!唉一初不哭不哭媽媽養妳!!

19會員
53內容數
最後的溫暖長眠之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