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求

2024/0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撰寫五行派八字最原始批命的規則-五行生剋,急於驗證軟體的成敗,但再次進入八字命理論壇後,我的心又冷卻了,因為現在是一年的開始,近九成都在問明年運勢如何,每個人都在『求』,而不是帶有疑問的人的解惑,在以前我曾說過,有幾類的人我不想算,一、不是當事人,二、一昧來求財運、官運、感情如何,三、未成年。

  以前初學者看到別人願意提供命盤練習都會特別感謝對方給機會練習,現在簡直有種職業倦怠感,不是我對命理失去信心,而是更了解人性毫無節制的一昧索取,只聽自己想聽的話,乾脆直接講明去求神問卜還比找我算命更實際,求完的結果都是一個樣,不可能會去改變,三秒鐘熱度而已。

  所以我暫時停止驗證五行生剋,再次回到紫微斗數未完成的程式,雖然紫微斗數也快忘光,但就在忘光之前,好好的用程式去記載,記錄著我曾學過的學問,也記錄著我不求人,一個結束又是一個新的開始,恣意的享受孤單不孤獨的樂趣。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