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五行派八字基礎批命

2024/0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弄完第二版五行派八字最重要的批命過程-五行生剋,驗證五個真實命例才認知破碎的完美,五行生剋到大運(第五柱)都沒任何問題,到了流年(第六柱)現在還是陷入重度BUG除錯,五個命例都還是沒有完美正解,只好邊解邊修邊改,練習一百盤就應該能把錯誤完全洗刷。

  今天這個命例是老師直播批命(影片),我把他所批的八字輸入在我設計的程式裡,讓程式灌入老師開創的五行派八字,這些貼圖是程式驗證的結果,如果你認為我只是依照老師解盤的話用文字套入,隨便任你見解,我就是程式規劃者,你無法抵制或批判攻擊,而這就是五行派八字批命基礎的底。

  換個角度來看,老師是無藏私的教學,我用寫程式的方式,把想法寫成架構,用真實的命例代入,與老師批命過程相似,只是個人經驗是無法寫入程式裡面,如果累積大量的資料庫,我想AI批命的一天不無可能,不過一切都要建立在「人」的基礎之上。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