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儒儒都超愛花蓮藍天麗池飯店!

2024/01/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和儒儒都很喜歡花蓮藍天麗池飯店的房間!

我和儒儒都很喜歡花蓮藍天麗池飯店的房間!

房間看出去就是花蓮潔西艾美度假酒店!

房間看出去就是花蓮潔西艾美度假酒店!

藍天麗池飯店的房卡也很漂亮!

藍天麗池飯店的房卡也很漂亮!

藍天麗池飯店的大門口

藍天麗池飯店的大門口

在藍天麗池飯店房間內的我笑得很開心!

在藍天麗池飯店房間內的我笑得很開心!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這幾天和儒儒來花蓮玩!

昨天晚上我們住在花蓮藍天麗池飯店!

我和儒儒都超愛藍天麗池飯店的房間!

藍天麗池飯店棒到無話可說!

是花蓮住宿的首選!

便宜又高級!


14會員
45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