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友在廁所愛愛【色色語音】太急了吧...把我拖進來幹嘛... [R18][便利商店][打炮][淫叫][ASMR]

2024/02/2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噔等噔登等噔~等噔等噔登~」

哼著便利超商開門的音樂聲,女孩愉悅地踏入店裡,準備購買宵夜。剛剛打遊戲打輸的男友跟在後頭,說好等等的消費都由他買單。

不過...他還有別的打算...


這是一間比較大的便利商店,有座位區也有洗手間,還有一區放置書品、保養品/化妝品與遊戲機。女孩根本不像是來買宵夜,更像是在逛街。

「快點挑吃的啦~」男友看著蹲在化妝品櫃前細細比較兩種唇膏顏色的女孩,輕輕催促道。
「欸~這個顏色蠻好看的嘛~」女孩還在看著唇膏的顏色,男友則是看著女孩蹲下,那短褲幾乎都要看不見,只看見白皙的大腿...

男友只好也隨意亂逛起來,女孩湊過去他身邊:「嘿,寶貝你在看什麼?」

其實他也沒有在看什麼,就是在想著等等怎麼進行才好...

「吼~你很色耶」女孩看著兩人正面向的商品櫃,賣的正是保險套。
「家裡的用完再看新的啦。」女孩嘟嘴又道。


「那如果我說,我現在就想用呢?」男友的雙手摸向女孩的腰間。

「欸欸欸~」女孩一邊輕輕推著男友的手,一邊張望希望不要有人看過來。
不過現在夜深了,基本上沒有什麼客人,但便利商店還是很明亮,讓人很害羞就是了。

「沒有人在看啦...」男友又把手往上伸了一些,觸碰到女孩白T底下那兩團柔軟的大白兔身上。

「喂~」女孩又輕輕推著男友的手,但他一直不放開,從背後摟著她,揉著她的胸。

「好啦,我趕快挑一挑吃的,我們...我們回家再繼續嘛...」女孩說著,卻一邊顫抖了一下,因為男友正在親吻她的後頸。兩人就這樣默默親親我我,身體不受控地開始在商品架角落發情。


「我現在就想要...」他輕聲在她耳邊說。
女孩沒有注意到,他倆的身體已經默默被男友推洗手間門口。

「在這裡...?」女孩驚訝道。
「對,」男友先是打探了一下周遭,看似沒人,然後敲了敲女廁的門,有人回敲,「那就這裡。」

男友推開了男廁的門,把女孩拉了進去。

「唔...!」她的嘴唇與舌頭馬上被男友佔據,眼神先是震驚,再是投降,再來就是沉醉在雙唇與雙舌的親密交戰之中。他的手也沒有停歇,就一直在她身上上上下下的撫摸與挑逗著,然後脫下女孩的小熱褲...


raw-image

「嗯....啊...呼啊...」男友的進攻,讓女孩無法招架,就在這時候,男友把跳蛋塞進去女孩溼答答的小穴裡...

「你好壞...」女孩雙腿不斷顫抖,感受著小穴內的跳動...
然後男友說:「還沒完呢...」把跳蛋拉出,按在女孩的荳荳上,此刻肉棒也再也按耐不住,插入了正在發情中的女孩...


【3/12由於平台限制,接下來的部分請至 furuke 免費收聽】

語音影片-跟男友在廁所愛愛

(長度大約08:30)
手機錄製,有翻身的雜音、呼吸聲、忽大忽小聲,請見諒。

🔞音量注意!不想社死請戴耳機!⚠️


這次的新嘗試,還喜歡嗎?
喜歡要繼續支持!

歡迎填寫表單,告訴我你喜歡什麼類型的內容:百合的小調查


YouTube 公開內容:

YouTube 不公開內容:


工商廣告-🔞香水百合的親密電話 Vol.1

香水百合的第一個色色語音內容上線啦,本次作品收錄4篇BG劇情,以及1篇額外語音,超過1小時的內容,主要針對男性聽眾製作。

你遲早要色色的,何不現在就來色色呢?

【🔞香水百合的親密電話 Vol.1】用聲音陪伴你的深夜時光

預告:3月白色情人節將推出 Vol.2


關於-香水百合

#說一些感情故事 #美東時區 #Swifties......

想要更深入思索:愛與性之間的關係、開放式戀愛關係、約炮、交友軟體等等。2024年,想要更多理解關於「陪伴」的各種喜怒哀樂,各種方法,各種故事。

如果正在讀此篇的你有興趣的話,歡迎追蹤我的方格子帳號!


謝謝你將本文讀到最後 :)

🌹訂閱【情慾交流事務所】的各種方案

🌹支持香水百合創作:【小額贊助】/ 【送個禮物給香水百合】裡面放了一些我想買的書、線上課程、生活用品,如果覺得贊助錢錢太俗氣,可以考慮看看贊助我買書。

5.8K會員
260內容數
歡迎來到【情慾交流事務所】,一個讓人自由交流有關情慾相關議題的地方,2024年的主題是:「陪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