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O MJ、JINJIN、車銀優、產賀PO文為文彬慶生,回憶好美好幸福、很遠也很近

2024/01/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1月26日)是文彬的生日,當天凌晨ASTRO的成員們在社群平台PO出和文彬的合照,寫下對文彬的思念與生日祝福。
Source/IG@moon_ko_ng

Source/IG@moon_ko_ng

大哥MJ發文 : 「我們的Bin~生日快樂~我愛你、也很想你,我的弟弟~」

Source/TWITTER@ASTRO 아스트로

Source/TWITTER@ASTRO 아스트로

隊長JINJIN發文 : 「彬啊~生日快樂 ! 你過得還好嗎?今天是我更想念你的一天,今天一定要喝海帶湯喔,我們的合照不多,應該多拍一點的啊~我愛你!」

Source/IG@ast_jinjin、TWITTER@ASTRO 아스트로

Source/IG@ast_jinjin、TWITTER@ASTRO 아스트로

忙內產賀在IG限動分享和文彬工作空檔時拍下的合照,照片中的文彬染了金髮,穿著白色背心,面露微笑、擺出可愛的姿勢,壯碩手臂肌肉好性感好吸睛。產賀看著文彬帥氣的樣子,表情透露出對彬哥滿滿崇拜! ( 內心OS應該是 : 彬哥真帥 ! 我引以為傲XD )

Source/IG@ddana_yoon

Source/IG@ddana_yoon

車銀優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自彈自唱的影片為文彬慶生,他cover《Love Is Gone》,PO文 : 「彬啊~你好嗎?在做什麼呢?我想要像往常一樣為你慶生,你在某個地方看著對吧?祝你生日快樂,我的朋友 ! 每次當我想起你的時候,我就會更加努力工作,雖然很難,但是我會全心全力準備電視劇和專輯,新作品推出的時候,你一定要看喔 ! 這首歌是我偶然聽到的,讓我想起你,也讓我想念你的時候獲得了安慰。你知道嗎?當我走在路上,無論聽到什麼歌,那些歌都好像是在訴說關於你的故事、我的故事、我們的故事......」最後他跟文彬說 : 「你這傢伙 ! 總之你好好仔細聽 ! 一直都很想你,也很謝謝你,愛你、我的朋友 ! 彬啊、彬啊~」片尾他放了文彬開心玩煙火的影片,寫下文字 : 「Happy Birthday to MOON BIN💜」

Source/YT@차은우 CHAEUNWO

Source/YT@차은우 CHAEUNWO





強檔新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