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初的感謝文~

2024/04/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又回來了!今天要來發個四月感謝文~

要感謝的有:

1.喵喵

2.Carry Kuo

3.彼得

4.林沛勳中醫師

我又可以在ig在發貼文了!我後來有先在FB上發貼文,後來在ig又試了一次,突然就可以了,可喜可賀呢!我今天把「我喜歡的女孩忘記戴眼鏡」、「擁有超常技能的異世界流浪美食家」看完了,現在在看「書蟲公主」,明明要模擬考了,我還在這邊混......所以我等等要來認真念書了!今天就先到這邊,我們下次見,掰掰~

我喜歡的女孩忘記戴眼鏡,超級甜!

我喜歡的女孩忘記戴眼鏡,超級甜!

擁有超常技能的異世界流浪美食家,每次看完都會很想吃東西

擁有超常技能的異世界流浪美食家,每次看完都會很想吃東西

書蟲公主,裡面的人有腦袋,不是無腦戀愛番喔

書蟲公主,裡面的人有腦袋,不是無腦戀愛番喔


大家好!我是Anthea(安西亞)!是個喜歡看小說和吃日式料理的會考生(✿◡‿◡),在這裡我會分享有趣的事,有時也會抱怨些不愉快的事,歡迎大家來找我玩呀!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