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e vera 購物體驗不可怕,親自體驗打破謠言!

2024/01/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相信大家都知道百貨公司的專櫃,大多都有業績困擾,有的推銷手法可能過於強硬,造成觀感不佳,而進一步的排斥某品牌,但我覺得可以不要因為單次的緣故,而對既定品牌有所不滿,接著就來告訴大家我在Vine vera的購物體驗。


Vine vera 購物體驗是否真的很糟?

我朋友是真的有遇到太強硬的Vine vera櫃姐,造成他的體驗不是很好,聽他這樣說,我就對此品牌也沒甚麼好感了,覺得又是為了業績,讓他人不愉快的品牌,直到前段時間體驗才顛覆我的想法。

當下我穿得很休閒,甚至穿著拖鞋去逛微風廣場,只是為了買鳳梨酥就回去,在逛的過程中,就經過Vine vera 專櫃,不意外就有櫃姐來推銷,但她是先問說:「抱歉,不好意思打擾了,請問有沒有趕時間?如果有在趕的話,就不耽誤您了。」因為她態度良好加上有事先詢問,就讓我比較願意聽她推銷。

她先簡單幫我分析一下我的皮膚狀況,問我是不是需要加強保濕情況?或是需要改善甚麼樣的問題,就一一幫我分析,也沒有每一項都需要我購買Vine vera產品,而是可以用我現有的保養品,教我怎麼更好的吸收,最後送我一些試用包讓我回家感受一下。

我最後還問她,有沒有在某時間上班,因為我朋友的體驗不是很好,她查了一下班表,那天她沒上班,不過她可以幫忙反映給主管,看需不需要加強員工訓練,才知道這種強硬推銷的方式,是個人的因素,不是整個品牌的員工都是如此。


在Vine vera 專櫃拿到的試用包如何?

當下我是提出想加強臉部保濕情況,櫃姐說可能是清潔不徹底導致保養品不好吸收,可能只存在於表面,但又不能用清潔效果太強的洗面乳,以洗完不緊繃為前提,再照平常正常保養順序,最後的步驟就是做好鎖水。

於是我拿到第一個試用包白藜蘆醇維生素 C 潔面乳,這款添加了維生素 C,除了能有效清潔皮膚外,還多了保持讓肌膚油水平衡的特性,讓臉部洗後較無緊繃感。

第二個試用包拿到了白藜蘆醇卡本內高效保濕日霜,這款含有從紅酒中萃取的白藜蘆醇,能讓皮膚保持彈性和光澤,另外添加可能含有維生素 A 衍生物和水果萃取精華等其他成分,讓肌膚獲得所需營養,膚質更為彈潤。


打破謠言從你我做起!

相信透過以上的經驗分享,讓大家能夠清楚了解到推銷是個人的事情,而不用上升到整個品牌,如果有人有心想推銷也不強硬,可以試著聽聽看,而不要過於相信網上的評論,如果自己體驗不好就拒絕再光臨,如果自己沒體驗過的話,不妨就試試服務態度良好的櫃哥櫃姐,說不定真的能改善自己遇到的狀況!


閱讀更多請看:真的有 Vine vera 推銷這件事嗎?留言、傳聞一次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