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刈包

2024/0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__________(自行填入)包滿飽滿 平平安安包滿飽滿 農曆「尾牙」,象徵「飽滿」的意思,把祝福,希望通通包好包滿。尾牙必吃象徵著來年「好運氣」,而刈包的形狀像似錢包,有荷包滿滿,發財,澎湃,飽滿的象徵。 布恣今天也有吃刈包,我比較偏向於「平安」,把平平安安夾進刈包裡,放個小塊的三層肉,酸菜,再灑上一些花生粉,意味著:好事會花(發)生,願望會實現。 包好再包滿,把最美麗的語言,最漂亮的願望通通包進來,包起來。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raw-image


85會員
470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