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我自己的財運

2024/0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4 年我自己的財運

.

錢九正,戀人逆,錢侍逆,杯七正

.

快過年了,對我,應該說,又要過年了。

2023 年真是令人很累的一年,

應該說每一年對我來說都差不多吧。

2024 年呢,會出什麼大條的事嗎?

我的 2024 錢財運,不理想但也不壞,

若是把 [ 好 ] 簡單分成大好中好小好的話,

大概就是 [ 小好 ] 的情形吧,

然後詳細一點描述,基本上整體情況,

雖沒出現特別讓我感覺好的財運情形,

可是也沒出現比較麻煩的問題,

頂多就是有些上下起起伏伏而已,

會讓我擔心煩惱的情形吧,我都習慣了,

都屬於正常範圍的起伏情形,

總之,2024 年內我的財運情形,

就是小好的運勢,大概就這樣吧,

反正過得去就好。

.

過了一年後,我離死亡又更接近進一步,

我不用工作的那天就是我死的那天吧。

.

你知道嗎?這個五濁惡世,

做好事做對的事做正確的事,

非常困難,就像你要計算一題複雜的數學問題,

只要你稍微有點小疏忽,

就連續錯錯錯錯到底,這世界就是這樣,

處處都是問題麻煩,永遠沒完沒了,

所以我朋友才會在那邊罵,

她根本什麼都不懂,卻上節目胡說八道,

造成其他認真在做事的人更多困擾,

更加讓認真做事的人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我告訴朋友說,這世界,名氣就是一切,

有名,你胡說八道都是真理,

但你胡說八道,也要付出代價,

名人說錯一個字,地獄就等你去報到了,

信不信隨便你,反正死了就知道了。

.

67會員
29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