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一件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覺得做好一件事就是不能放棄,最好的案例是四年級時的科展因為我沒有放棄。


我在四年級的科展做了水火箭,當時我們著組有四個人,有兩個同學到現在還是跟我同一班,一個是童英杰,另一個是盧禾勳,那時我們班的老師覺得我們這組的水火箭絕對飛不起來,其他組的人也說沒辦法飛起來,大家都說叫我們換題目,但在眾人都不看好的狀況下,我堅決不同意,有組員聽到其他組說不會飛起來,他說他也想換,我就說一定可以不要放棄。

我們在實驗的過程中一開始是沒有成功的,但在調整過後就成功了,在成功後大家都很開心,當時飛上去的時候大家都很欣奮,在寫海報的時候大家都不敢相信,當時我們和老師說我們成功了的時候老師也是不相信。

雖然沒得名,但大家都很佩服我們既然真的成功,在最後我覺得興好我沒有放棄,不然可能也沒有水火箭這個東西。


    9會員
    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