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突然發現:在這裡都只是挨打的份、凡事只有接受,哪有人定勝天的謬論?如何才能超越業力?而不在業力之下?

    5會員
    39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王小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高燒不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退燒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毛蒂生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好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解決問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祝福狗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女性體重管理之謎:突然發現的多種可能原因》女人突然發福的原因可能有很多,這通常是一個複雜的問題,涉及生活、健康狀況和遺傳等多個因素。以下是一些可能導致女性體重增加或發福的常見原因:   生活方式因素: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如不規律的飲食、缺乏運動、長時間的坐 姿工作等,都可能導致體重增加。 飲食習慣:高熱量、高脂肪、高糖分的飲食可能會導
    Thumbnail
    avatar
    labikiyu
    2023-09-16
    最好的報復,就是他有一天突然發現他自己親手把妳弄丟了大家好呀,版主最近工作忙,完全忘了這裡。 又回去後台看了一下,有幾個小妹妹問說怎麼樣才能最大程度的報復渣男。 其實這個非常簡單的,妳只要漂亮、聰明、工作認真、對他好、百依百順,讓他習慣妳的好。 他越對妳不好,妳就通通忍下來,對他更加的好,當然這個是要建立在妳打定主意要結束的時候才能
    Thumbnail
    avatar
    Admin.Syd
    2023-07-12
    最近突然發現一個很快寫文章的方法最近突然發現一個很快能寫文章的方法,這個方法絕對不是用AI來寫文章。其實我也試用過AI寫過文章,但是我不知道是自己不會用還是怎麼樣,我把AI寫的文章幾乎全部都刪了,然後改成了自己的文字,所以我就放棄了這個想法。 那這篇文章要說的這個方法,其實我之前從來沒有想過這件事情,但我相信很多人已經這樣子做了,
    Thumbnail
    avatar
    孫忠邦
    2023-06-11
    自養野生酵母|Nr47 核桃鄉村 Nr 48裸麥種凱薩|七夕 演習 專注能專注的 突然發現割線新手勢 - 大雨時行由南瓜麵包衍生出來的各種版本,優秀 無論怎麼,都能找到適合的配方發酵手法和烘焙方式,人生不也是一樣
    Thumbnail
    avatar
    Esteban
    2022-08-05
    血便爆量,突然昏倒險喪命!腸發炎像火燒厝,積極治療莫拖延,胃腸科醫師圖解說明「有人昏倒了!趕快打119!」寧靜的圖書館裡突然出現一陣騷動。 二十多歲的李同學是位博士生,當時正在準備畢業論文,壓力非常大,飲食也不正常,甚至因解出大量血便,而昏倒在圖書館。送到急診室後,狀況相當不穩定,於是住進加護病房。
    Thumbnail
    avatar
    照護線上
    2022-05-27
    【WAY人物】突然發現竟然沒有自學生的迷因,然後我就辦了—神秘自學生迷因版主「突然發現竟然沒有自學生的迷因,然後我就辦了。這裡是個自學生取暖舒壓、非自學生了解自學生態的好地方。」這句話寫在「自學生迷因」IG帳號的首頁,也是自學生迷因故事的起頭。
    Thumbnail
    avatar
    《因為我們年輕》WAY小誌
    2022-01-25
    要打疫苗了突然發現民主素養呢? 要打疫苗了突然發現民主素養呢? 我要去打疫苗了 今天老婆剛下班,所以到了晚上才告知她,然後要她在我打疫苗當天和隔天時放假陪我,當年老公有陪產假,現在自己弄個陪打疫苗假,哈~哈~哈~ 老婆沒有跟著笑,立刻質問為什麼去打疫苗?然後一直告訴我,她的同事和其家人很多人打疫苗時都有大反應,而且新聞不是一
    Thumbnail
    avatar
    風城小狗
    2021-11-14
    突然發生的現股當沖       在2021年3月29日的台股交易中,月光原本要追買一檔個股,因此下了單並且買到了,這裡稱作是A股。之後又想要趁機賣出原本持有的股數,這裡稱作是B股,所以又掛了單想要賣出: 月光以99.7元買入場A股。 又想以99.9元賣出原來持有的B股,入手價為97元。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1-04-19
    一場車禍,發現老闆突然把我的時薪提高,我真的很感謝老闆的心意。       事情的發生讓我們覺得很突然,在        
    Thumbnail
    avatar
    BEN大
    2019-11-08